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被淘汰 小贝在家抱孩子--英超花絮两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0:57 《足球》报

  小贝在家抱孩子

  贝克汉姆在冠军杯被停赛,没有随队前往慕尼黑。曼联被淘汰后,也没见小贝出来发表什么高见。而在拜仁--曼联一役前一天,是维多利亚的生日,一家三口一反常态,非常低调地渡过了这一天。《太阳报》的狗仔队们为挖出一点新闻,派出记者给回到父母家的维多利亚送上了一大束鲜花,但辣妹除了一句谢谢,什么也没说。之后小贝一家外出购物吃完晚
饭便回家了。也许是小贝已预感到曼联没有了他肯定会被拜仁淘汰。

  球星娃娃

  小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个芭比娃娃,而小球迷们则希望拥有以自己偶像为原型的娃娃。英国一玩具公司推出的球星娃娃引起了一阵疯狂购买潮,几个星期内就卖出了超过100万个,其中以迷你贝克汉姆和欧文销量最好。而一个迷你贝克汉姆已被炒到15英镑一个,是原价的10倍。不过,这些小玩具做得并不逼真,例如贝克汉姆的眼睛颜色就是错误的,只有迷你欧文是最像的。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前拜仁前锋鲁梅尼格称曼联为疲惫之师 须重组阵容 (2001/4/20 20:55)
冠军杯-曼联悲伤谢幕 弗格森、基恩难掩伤感 (2001/4/20 19:35)
冠军杯出局令曼联蒙阴影 弗格森还剩一次机会 (2001/4/20 19:23)
冠军杯-曼联防线大出丑 关键竟在斯科尔斯角色转变 (2001/4/20 19:06)
图文-英伦足球史上最大笑话 假曼联队员混入冠军杯之战 (2001/4/20 18:29)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