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黎巴嫩主帅布克尔看不懂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0:4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黎巴嫩队在德国主帅布克尔的率领下连续四场热身赛踢平,黎巴嫩媒体对布克尔颇有微辞,认为他“没有能力让队伍获胜”。

  布克尔表示,问题暴露得越早越好,况且平局的结果也体现了球队的实力,因为这些对手中巴林已经进入十强赛,而伊拉克和叙利亚两队也有很大的机会晋级。但他同时承认目前黎巴嫩队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不能让人满意。“我也搞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我们的
前锋很有实力,但在比赛中他们总是没有运气把球踢进大门。我现在也只能希望小组赛时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对于媒体提出“需要一个中场核心”的意见,布克尔强调他的战略思想并不阻碍那些有进攻组织天才的球员发挥他们的特长。对球队的后腰人选,布克尔表示来自澳大利亚的法拉哈有很强的实力,但他目前还没有“足够的机会”来表现他全面的才能。布克尔透露法拉哈将参加4月25日黎巴嫩同菲律宾队的热身赛,并随队参加从26日开始的在斯洛伐克的海外集训,此次集训将持续到5月10日。布克尔说在这次集训中他将确定小组赛的队员名单。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黎巴嫩征欧有收获 叙利亚寄望海外兵团-西亚媒体报道集萃 (2001/4/17 16:50)
国际足球友谊赛 黎巴嫩与巴林1-1战平 (2001/4/5 09:13)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