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可能“树倒猢狲散” 巴塞罗那六神无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0: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19日马德里报道 瞧瞧这两个月出来的事情吧,从费雷尔下个赛季的可能离职,牵出了卡佩罗、库珀和旺热等一连串的名字,然后出现了里克尔梅和萨维奥拉转会的非议,后来又出现了克鲁伊维特续约的纠纷,在他度假的一周内,瓜迪奥拉宣布退出球会以及里瓦尔多可能去曼联的传说。

  4月18日夜间,也就是利物浦和巴塞罗那激战的前夕,西班牙著名记者拉蒙访问了加斯
帕特,就人们目前所关心的问题作了提问。“教练人选定了没有。”“没有,只要能夺取联盟杯和国王杯,费雷尔就应该继续。这我已强调了多次,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就评论成功和失败还为时过早。”“里克尔梅的转会进行得怎样?”“在十天内也许会有确切消息。”“为什么不能出席瓜迪奥拉的告别新闻会,他的退出是不是一个损失?”“我本人不赞成他退出,也不希望他在这个时候宣布,但我又必须尊重每个人的决定。我的旅行已在事先安排好了,不想在半天之内改变。我现在能够做到的是,假如瓜迪奥拉在夏季还没有找到理想的球队,我们等着他回来。

  “19日和利物浦的比赛前,你会不会和曼联会谈里瓦尔多转会的事?”“明天我和女儿及几个朋友坐飞机去利物浦,中午12点和球队一起吃饭,然后稍微游览之后便去球场,我不会和曼联谈里瓦尔多以及克鲁伊维特。”加斯帕特回答得很坚决,但是他声音嘶哑,情绪低落。“在你当选主席时,有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困难?”“当了20年的副主席,我知道主席是怎么回事,但是当我决定献身于这个球会的时候,我在所不辞。”

  当你了解加斯帕特时,你就会对他的说的上述话不那么在意了。就像一个不慎摔倒的孩子,当旁人把他挽起并问他疼不疼的时候,他会摇头说个不字,你能说他在撒谎吗。聘请库珀的触角伸出去之后,遭到了相当一部分人的反对,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民意测验中,55%的人持了肯定票,他们不喜欢库珀的球风。转卖里瓦尔多的风透出去之后,同样也有人表示不满,费戈走了,瓜迪奥拉也要走了,假如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特也走,那么巴塞罗那就真的没了灵魂。

  加斯帕特犹犹豫豫的,4月17日,前巴塞罗那队长,现已是经理的巴克罗在对加泰罗尼亚电台的讲话中恼怒地说:“假如本赛季结束联盟杯国王杯统统落空的话,不要说费雷尔走人,所有的球员也都得走,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特个个得卖掉,年薪500万美元的他们出了什么力。我们不怕找年青的,有干劲的球员重新组队。”度假回来后,加斯帕特找了这批努涅斯派交换意见,这批老臣们建议,一切等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后再定,巴塞罗那能够战胜利物浦并在西班牙夺取国王杯,这是球队的最后两块遮羞布,如果这些都没有胜利的话,那说明巴塞罗那的确面临大的改组了,加斯帕特最后打气道。“利物浦的比赛将够我受的,但是我想我们能够通过这一关。”

  现在的加斯帕特真是够窝囊的,他把全部的赌注都押在了联盟杯和国王杯的比赛上,但一旦他没有了这2个奖杯,他的路该如何走呢?顾此失彼的加斯帕特等待最后有好运降临。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里克尔梅转会巴塞罗那突起连环案 重磅炸弹射向阿根廷 (2001/4/20 17:57)
阿根廷媒体:AC米兰将从巴塞罗那手中夺走萨维奥拉(附图) (2001/4/20 15:20)
加拉塔萨雷主帅爆内幕 巴塞罗那曾许主帅之职换皇马出局 (2001/4/20 11:35)
图文-巴塞罗那无缘决赛 里瓦尔多被撞得踉踉跄跄 (2001/4/20 07:27)
杰拉德才华横溢--利物浦VS巴塞罗那焦点球员技术统计 (2001/4/20 06: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