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冠军杯出局导致阿森纳军心不稳 维埃拉去留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0:23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海山19日伦敦报道自 上轮英超到与瓦伦西亚交锋的短短3天内,阿森纳突然成为“扶不起来的阿斗”。在英超比赛中无力和曼联抗衡,在冠军杯中企图进入决赛的雄心又受到打击。

  维埃拉对于阿森纳的出局感到痛心,“对阿森纳来讲,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即使我们最后能够在英超取得亚军并赢得足总杯。”维埃拉还对阿森纳队的雄心提出质疑:“如果
希望在英超和冠军杯比赛中称雄,就不应该出售珀蒂和奥维马斯。虽然俱乐部获得利润,但全队的实力受到损失。如果有他们在场,阿森纳肯定比现在强。”

  维埃拉的表态不仅使旺热感到难堪,还使球迷对他下赛季是否会留在阿森纳感到担忧。维埃拉1996年离开AC米兰来到阿森纳,合同到2004年。由于有出色表现,他是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之一。球迷们认为,维埃拉的表态是要离开阿森纳的先兆。维埃拉以前早已说过,旺热的去留和他没有关系,他不会因为旺热留在阿森纳就一直为阿森纳效力。

  阿森纳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旺热的沮丧和全体队员一样。在和瓦伦西亚比赛的最后时刻,旺热竟不顾身份,从拣球的小孩手中夺球来争取时间。旺热说:“以两场比赛的表现衡量,我们要比对手强。但由于一时的疏忽,使我们付出惨痛的代价。我们在冠军杯比赛中学到的是一是经验、二是伤心。”

  但亨利表示,过去两年内在冠军杯中取得的经验什么都不是,“看看利兹联,他们本赛季前没有冠军杯的任何经验,利兹联有哪个队员在冠军杯中露过面?而我不仅为阿森纳踢过1/4决赛,还代表摩纳哥队踢过半决赛。我希望参加决赛,但最后的结局使人很难接受。”

  现在,阿森纳要想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比赛资格,必须争取夺取英超亚军,本周六对埃弗顿的比赛将是关键。如果旺热想在其合同期满前有所作为,他必须投资重新打造阿森纳。但面对阿森纳新建球场的巨额投资,旺热下赛季购买新队员只能受到限制。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希曼纪念赛-白靴杀手两度发威 巴塞罗那客场击倒阿森纳 (2001/5/23 09:39)
    图文-阿森纳对垒巴塞罗那 西曼怀抱女儿向观众致意 (2001/5/23 05:47)
    阿森纳本周会晤中田英寿经纪人 开价达到1500万英镑 (2001/5/21 17:23)
    阿森纳本周将谈判中田英寿加盟事宜 (2001/5/21 08:38)
    进攻列中游 门将倒着数--技术统计揭示阿森纳的真面目 (2001/5/18 21:34)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