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冠军杯-瓦伦西亚主场对英法球队的“魔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0:20 体坛周报

  瓦伦西亚的主场梅斯塔利亚不是英国人的福地,英国球队在历史上仅仅在该地胜过两次,最近一次在这里取胜的英国球队是1966年的利兹联。

  这里更不是法国人的福地。不久前,勒梅尔率领的法国队正是在这里以1比2不敌西班牙,让后者续写在瓦伦西亚不败的历史。当时帕潘在法国电视一台作解说时就称:旺热与阿森纳队的4名法国国脚要小心。

  但旺热不信邪,此役尽遣5名法国球员上场,结果败下阵来。更有趣的是,这次让旺热品尝失败滋味的也是他的同胞——36岁的安格洛马,正是他的任意球使卡鲁完成了“致命一击”。艾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人未走茶已凉 库珀遭瓦伦西亚球迷恶待 (2001/4/20 20:12)
瓦伦西亚用活埃马 主帅库珀展示“魔鬼韬略” (2001/4/20 20:10)
冠军杯-瓦伦西亚精彩逆转 西媒体称库珀用兵诡异 (2001/4/19 11:38)
冠军杯-瓦伦西亚救星卡鲁进球难掩糙哥本色 (2001/4/19 09:43)
拉科鲁尼亚自叹球运不济 冠军杯半决赛看好瓦伦西亚 (2001/4/18 22:09)
冠军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