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豪门新贵捉对厮杀 四强中有三张老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9:42 体坛周报

  本报驻欧记者联合报道 4月19日,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出动私人飞机,将在皇马博物馆展览了11个月的欧洲冠军杯秘密运往米兰。米兰市政府将负责保管,直到5月30日在圣西罗球场决出新主人。在冠军杯四强中,有3队在去年半决赛中出现过,只是巴塞罗那换成了利兹联。拜仁对皇马是豪门之争,瓦伦西亚和利兹联则是新晋贵族的较量。

  拜仁继续向皇马讨债

  4月18日晚,拜仁终于彻底清算了曼联队。如今在皇马那里,拜仁也有一笔帐要算,两队在上赛季冠军杯交手4次,拜仁队3次大胜(4比2、4比1、2比1),然而一场败仗就把他们淘汰出了半决赛。西班牙媒体认为,皇家马德里的实力比去年更强,但教练博斯克似乎对拜仁有些顾忌,“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更喜欢和曼联的开放式足球对垒,拜仁的足球有些沉闷,不好对付。”

  就皇马目前的水平来看,攻击力要比拜仁强。希斯菲尔德非常了解皇家马德里,他不会照搬对付曼联队的那套防守战术。让皇家马德里轻易得球,那无异于自杀。埃芬博格的中场调度和埃尔伯的禁区抢点,对皇马是一个很大威胁。

  现在拜仁全队都把冠军杯置于德甲之前,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认为,“两队的机会为50对50,尽管皇马现在是欧洲最佳球队。现在冠军杯的意义异常重要,尽管在德甲已败了9场,但这并未影响冠军杯。对于我们的财政来说,冠军杯异常重要。”

  利兹联第4次出战西班牙人

  瓦伦西亚教练库珀再一次领受英国足球的滋味。利兹联是支年轻的球队,体力、速度和冲击力给西班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瓦伦西亚并不认为他们的球比阿森纳更有杀伤力。乐观的瓦伦西亚人已经开始设想5月23日在米兰的决赛了。

  现在瓦伦西亚和利兹联都心有旁骛,他们都必须在国内联赛中确保下赛季冠军杯席位。阿亚拉和基利的受伤更使瓦伦西亚的实力受到影响。队医已将他们的伤情报告寄往阿根廷足协,建议他们不要代表国家队参加25日对玻利维亚的比赛。如果情况正常,两人将在5月2日对利兹联的比赛中上场。

  瓦伦西亚是利兹联在本届冠军杯中遇到的第4支西班牙球队。拉科鲁尼亚队刚刚给他们上了一课,而瓦伦西亚这一关更难过。根据库珀的保守性格,瓦伦西亚不可能在客场输个0比3。

  利兹联俱乐部已开出重奖,如果闯入冠军杯决赛,每个人将获得12.5万英镑奖金,总数高达250万英镑。不过与从冠军杯中获得的1500万英镑分红相比,这点钱算不了什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菲戈为皇马力荐“未来之星” 自称今生情定皇马 (2001/5/23 10:58)
    面对皇马重金之邀 齐达内首次表态竟流露加盟之意 (2001/5/23 10:11)
    曼联高层动荡不安引发疑虑 俱乐部股价随之下跌 (2001/5/23 00:57)
    曼联主席将劝说弗格森留下 并给予适当职务 (2001/5/23 00:55)
    曼联已为弗格森找接班人 苏超联赛冠军主帅有望入主 (2001/5/22 17:52)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