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换血计划出台 大规模续约成为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9:20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19日柏林报道这些天来拜仁俱乐部经理赫内斯有很多事情要做,引进新队员科瓦奇兄弟一事根本还未列入议事日程,他首要处理之事是现有工作人员和球员的合同。

  周三冠军杯赛前,赫内斯只花40多分钟就与助理教练亨克达成一致,将亨克2003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延长一年,这样他与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合同都是2004年夏天才到期。亨克
也证实说,“虽然还没有签字,但原则上我们已达成一致。”

  有关具体细节还将继续谈,亨克希望合约中应加入一个附款——假如有俱乐部要请他任教时,拜仁不应给他设阻。“主教练一职对我很有吸引力。”当然他也不会一下就对拜仁撒手不管,“最后决定还要与长久搭档希斯菲尔德共同作出。他是我发展道路上一个关键人物,我也不会简单地与他断绝关系。”

  周三晚,扬克尔在第8分钟和第17分钟错失了两次宝贵的机会,在第35分钟因一次碰撞造成腹部肌肉受伤而被换下场。转播这场比赛的评论员这时向观众提出一个问题:是否扬克尔以后还会继续呆在拜仁?两周以前扬克尔的经纪人沃夫冈·申茨勒就与赫内斯进行过一次谈判性的接触,原因是意大利有俱乐部提出要扬克尔,申茨勒就是与赫内斯探讨可能的转会费数目,扬克尔与拜仁的合同2003年6月30日到期,而拜仁执意合同不到期就不放人。而扬克尔本人对来自意大利的兴趣不加评论。在周三赛前扬克尔只说,现在唯一考虑的是冠军杯打进半决赛。

  那么,现在这个目标已达到,转会一事又该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赫内斯至少要开始处理此事了。

  现在拜仁高层正在雄心勃勃着手未来建设。前两天总裁贝肯鲍尔和经理赫内斯同时宣布,“我们将从根本上重建球队。”大约两周以前,贝肯鲍尔与赫内斯之间还出现过两种不同的声音,贝肯鲍尔当时说拜仁队伍最近两年无需大的改变,看来现在高层达成一致了。

  到明年夏天,现有队伍中有10员大将合同到期,埃芬博格、塞尔吉奥、帕-安德森、耶雷梅斯、萨利哈米季奇、绍尔、托马斯-林克以及几位后备力量哈格里夫斯、格克坦和贝克尔,有人推测两年之内所有这些人必须另谋高就,但这不太可能,然而,塞尔吉奥、安德森、林克很可能是由贝肯鲍尔和赫内斯让他们走人。

  赫内斯估计,在两年时间将完成球队新老交替,这两年拜仁可能要度过一段困难时期,但两年之后拜仁又将迎来黄金季节。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拜仁后卫安德森:从罪人到“创造神话的英雄” (2001/5/23 20:16)
    冠军杯与拜仁决一死战 瓦伦西亚对胜利充满信心 (2001/5/23 14:46)
    Lizhuang:冠军杯决赛瓦伦西亚将4-1扫荡拜仁 (2001/5/23 14:13)
    拜仁后防老将林克大谈预感 拜仁将会金球制胜 (2001/5/23 14:11)
    冠军杯-瓦伦西亚防守为先 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口出狂言 (2001/5/23 13:04)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