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佩鲁贾明确表态续约 安贞焕胜利征服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8:3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近来因为屡屡不能上场,安贞焕下赛季的去留问题成为了众人关注的话题,近日俱乐部明确表示下赛季将留用安贞焕。

  尽管佩鲁贾准备下赛季大举减员,由35名球员减少到25人,不过裁员风波不会影响到安贞焕,因为他目前状态回升,特别是两周前和维罗纳的比赛中有一次助攻,似乎已完全适应了意甲。4月18日,佩鲁贾新闻发言人乔班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俱乐部最高层和教练
组确定了和安贞焕续约的方针,主帅科斯米提出了留住安贞焕的要求,俱乐部最高层也认为有这个必要。”

  佩鲁贾对安贞焕具备的商业价值评价很高,这也是决定留用他的最大原因。高奇前两年通过在日本出售中田英寿的球衣等商业活动,从中田身上大赚了一笔,所以高奇比谁都清楚安贞焕的价值。

  佩鲁贾还没提出具体续约条件,根据当初釜山俱乐部和佩鲁贾签约的合同规定,如果佩鲁贾留用安贞焕,则租借合同自动转换为转会合同,佩鲁贾将支付210万美元转会费。但佩鲁贾很有可能会要求釜山俱乐部延长租借期,具体条件得等到安贞焕的经纪人安宗复5月初前往佩鲁贾进行商谈后才能揭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精彩助攻赢得意媒体一片赞美 安贞焕首次接近胜利 (2001/04/18 15:57)
韩国-安贞焕落选国家队 希丁克好言相劝 (2001/04/16 19:48)
经纪人通牒佩鲁贾 安贞焕极可能步马明宇后尘 (2001/03/09 07:15)
韩国-希丁克热身频频 安贞焕又要飞行救火 (2001/02/12 18:21)
佩鲁贾主帅怒发冲冠 安贞焕失宠之因给马明宇敲响警钟 (2001/02/08 18:41)
安贞焕佩鲁贾昙花一现揭密 许丁茂《汉城体育》吐实情 (2001/02/07 14: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