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巴西前任主帅卢森博格率科林蒂安队创九连胜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8:05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南极19日报道 巴西科林蒂安的球迷又开始又唱又跳了,科林蒂安队在卢森博格的带领下已经取得9连胜的战绩。去年夺得首届世俱杯冠军后,球队成绩开始一落千丈,去年全国联赛(阿维兰热杯)排在倒数第几名,今年的圣保罗州联赛一开始也是倒数。教练一茬换了一茬,还是没能挽救俱乐部。俱乐部最后决定冒天下之大不韪起用正在“受审”的卢森博格。

  卢森博格是柱着拐杖走马上任的,2月8日首仗对弗卢米嫩塞队,结果是1比1平,使科林蒂安队告别了里约-圣保罗八强赛,但球队的面貌开始改变。第二仗是州联赛对帕尔梅拉斯队,结果2比1获胜,卢森博格也赢得了信任。尽管接下去连续两场失利,但卢森博格还是保住了饭碗。真正的胜利是从3月10日开始,俱乐部在州联赛中2比1胜利梅拉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连胜9场,其中最重要的是几场大比分胜利,5比0胜桑托斯,5比2胜葡萄牙人,5比1胜圣保罗的博塔福戈。在巴西杯中,2比1胜戈亚尼亚,进军1/8决赛。

  如今科林蒂安在州联赛中排名第二,这完全是卢森博格的功劳,在巴西杯中,科林蒂安虽然还没有稳进前四名,后面还有2场比赛,但9连胜却是卢森博格在科林蒂安队的新纪录。1998年卢森博格执教该队时总共指挥了68场比赛,30胜20平18负,胜率是54%。而这次在14场比赛中,取得10胜2平2负,胜率为76%。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西国家队新名单大爆冷门 里瓦尔多未接到征调通知 (2001/4/20 01:51)
主帅艾默森要带巴西队下榻农村旅店 (2001/4/19 12:29)
吃、住、嫖打“白条” 巴西一球队遭严惩 (2001/4/19 02:23)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铜像完工 (2001/4/18 19:09)
巴西联赛“窝里斗” 达伽马两队员互殴吃红牌 (2001/4/18 19:0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