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加勒比国家杯”出周折 迈阿密放弃承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4:37 解放日报

  据当地电台今天报道,2001年“加勒比国家杯”足球赛出现周折,美国迈阿密市由于担心古巴队出线,近日宣布放弃该项赛事半决赛及决赛的承办权。

  到目前为止,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尚未宣布新的承办地。

  报道认为,迈阿密市政府的决定是“愚蠢可笑的”,这表明那里的某些人对古巴运动
员及对所有代表古巴的人“怀有一种根深蒂固的仇恨”。

  古巴队在不久前结束的小组赛中,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在上一届“加勒比国家杯”足球赛中,古巴队在决赛中输给东道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获得亚军。

  本届“加勒比国家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将于5月16日至21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举行。由秘鲁人孔帕尼执教的古巴队与海地队、苏里南队和圣基茨和尼维斯队同在B组,A组则由曾参加过法国世界杯赛的牙买加队及巴巴多斯队、马提尼克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组成。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5月23日展开的半决赛,25日将进行冠军争夺战。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