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冠军杯出局带来双重打击 2000万英镑见财化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曼联队在18日晚的欧洲足球冠军杯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德国拜仁慕尼黑队淘汰后,曼联俱乐部的股票今天大幅下跌,一天之内俱乐部的损失高达2000万英镑(约合2864万美元)。

  曼联俱乐部的股价今天一开盘就下跌了4.5%,该俱乐部的价值约为4.55亿英镑(约6.511亿美元)。

  一位交易者说:“这都是昨天晚上比赛失败的结果,但这点下跌并不算太过分,可能只是受投资者情绪的影响而已。”

  曼联队1999年赢得欧洲冠军杯赛、足总杯赛和英格兰超级联赛3项冠军后,其股票价格疯狂攀升,很快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价值超过10亿英镑的足球俱乐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冠军杯-曼联、拜仁赛前全队合影中出现神秘面孔 (2001/4/19 20:33)
曼联只是平凡的球队--冠军杯遭淘汰队长基恩承认现实 (2001/4/19 20:18)
wennie01:放轻松--写给曼联和拜仁 (2001/4/19 18:11)
怒其不争99:曼联对拜仁比赛观后感 (2001/4/19 17:11)
“速溶咖啡”飘香“现磨咖啡”苦涩 拜仁曼联今晨对决 (2001/4/19 16:41)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