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冠军杯晋级付出沉重代价 痛折“天价王”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2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19日消息,在本周三晚上进行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3比0大胜来访的加拉塔萨雷队,从而以5比3的总比分晋级冠军杯四强。但可惜的是,队中的中场核心,去年夏天以天价转会皇马菲戈却在这场比赛中鼻子骨折,不得不在本周五接受手术治疗。

  这样以来,菲戈将缺席本周王皇马与皇家萨拉戈萨队的西甲联赛,这对皇马而言是一
个巨大的损失。在与加拉塔萨雷队的比赛中,菲戈与对方的埃莫尔-伯罗佐鲁为了挣球而撞在一起,当时他就感到情况不妙,但并没有过多在意,而且还坚持打完了比赛,谁知赛后却发现病情严重。

  本周四,菲戈在马德里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检查。菲戈这次的伤势还较重,共有两根鼻骨出现骨折。本周五,菲戈将接受手术,据称手术中医生将为他实施麻醉,以加速病情的好转和伤愈。

  对于菲戈而言,这次受伤可谓祸不单行,不仅西甲联赛将缺席一场,而且下周三在巴黎与法国国家队进行的友谊赛他也将无法代表葡萄牙队上场。(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菲戈为皇马力荐“未来之星” 自称今生情定皇马 (2001/5/23 10:58)
    面对皇马重金之邀 齐达内首次表态竟流露加盟之意 (2001/5/23 10:11)
    巴西队施压做出意外决定 AC米兰、罗马、皇马同时遭殃 (2001/5/22 11:49)
    皇马全力争取齐达内 尤文图斯针锋相对突然决定收购菲戈 (2001/5/22 11:43)
    西甲-拉科鲁尼亚穷追不舍 皇马本周夺冠希望落空 (2001/5/21 06:01)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