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巴西国家队新名单大爆冷门 里瓦尔多未接到征调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1:5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19日电(记者殷永建)巴西足坛爆出冷门,曾被国际足联评为1999年世界最佳球星的巴西著名球星里瓦尔多这次没有入选国家队,在25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赛区巴西队对秘鲁队的比赛中,球迷将不会看到他的身影。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在其他国家效力的球员如入选国家队,需在比赛前十四天通知其所在球队。根据这一规定,如在国外的球员入选国家队,巴西足协应在11日前通知队员所
在外国俱乐部球队。但据里瓦尔多目前效力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新闻顾问特雷斯透露,到目前为止,该队未受到巴西足协关于请求批准里瓦尔多参加25日比赛的任何信函。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莱昂和技术协调员洛佩斯曾于本月初前往欧洲选拔队员,但在11日返回巴西时,二人一致断言将在20日公布入选队员名单。

  当地新闻界日前曾询问国际足联是否受到巴西足协提交的入选队员名单,但也没有得到答复。但巴黎圣日尔曼队的代表证实,该队已收到巴西足协的信件,要求准许在该队效力的中场队员班佩塔参加巴西队对秘鲁队的比赛。德国勒弗库森队也证实,莱昂已选中后卫卢西奥参赛。

  里瓦尔多过去一直入选国家队,曾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去年11月巴西队对哥伦比亚队和今年3月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但表现欠佳,受到巴西足球界、球迷和新闻界的批评,一致认为他不应入选国家队。巴西队败给厄瓜多尔队后,这种呼声更高。(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出言斩钉截铁 里瓦尔多、克鲁伊维特去向成迷 (2001/04/19 19:29)
里瓦尔多不满媒体扑风捉影 为主教练费雷尔打抱不平 (2001/02/24 15:33)
图文-巴塞罗那不敌拉科鲁尼亚 里瓦尔多射门得分瞬间 (2001/02/18 08:45)
图文-联盟杯巴塞罗那小胜对手 里瓦尔多独步天下 (2001/02/16 08:13)
里瓦尔多与拉齐奥草签合同 宣称离开巴塞罗那有原因 (2001/02/14 15:45)
拉齐奥放慢争冠步伐 佐夫痛下决心引援里瓦尔多 (2001/02/12 13:3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