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多特之后有只狼在虎视眈眈 千万别忽视勒沃库森

2013年09月30日11:12  足球

  记者艾文报道 多特蒙德与拜仁在积分榜上同步前进,在他们的身后是默默跟随的勒沃库森。

  作为第一集团的一员,勒沃库森也与其他竞争对手拉开了距离。2比0击败汉诺威后,海皮亚的球队前7轮拿到18分,创下联赛历史同期的最佳成绩,而海皮亚成为勒沃库森历史最佳教练,单场积分超过老帅海因克斯。

  海皮亚球员时代是个传奇,但作为教练,他内向的性格成为怀疑论者的主要依据,芬兰人独自站在边线上能有好成绩么?事实证明,海皮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正确的。他签下孙兴民、重用萨姆,打造了勒沃库森前场的新组合。

  七场联赛、六场胜利。海皮亚在本赛季独立执教后,平均每场拿到2.57分,这让他成为勒沃库森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2001/03赛季带队的托普穆勒平均每场比赛拿到1.67分,传奇主帅道姆带队六年,场均得分1.77,海因克斯在2009年到2011年执教期间,每场比赛平均拿到1.86分。

  当然,海皮亚刚刚进行了七场比赛,但这仍是一个值得欣喜的成绩。主场2比0击败汉诺威,海皮亚说:“我们在心理上更强大,每一次训练球员们都能全力以赴。”队长罗尔费斯说:“海皮亚有清楚的战术思路,我们变得更加成熟。他有勇气轮换,而且每个上场的球员都会做到最好。”

  对汉诺威,海皮亚调整了五个位置的球员,这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欧冠恶战做好准备:他们首先要在周三进行欧冠第二场小组赛,迎战西班牙的皇家社会,然后是坐等周末拜仁的来访,这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挑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埃弗顿PK纽卡 意甲紫百合VS帕尔马]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