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面对欧冠不需要轮换 德甲惹不起:欧战前的大黄蜂

2013年09月30日11:06  足球

  记者艾文报道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克洛普非常放松地坐在教练席上。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替补上场的库巴刚刚将比分改写成5比0。克洛普没有因为欧冠而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大局已定后才换下本德尔、姆希塔扬和罗伊斯三名主力。这与两周前的情况有些类似,多特蒙德也是以主力阵容在主场6比2横扫汉堡,但他们在随后的欧冠比赛中输给了那不勒斯。克洛普不担心球员对马赛时的体能不足吗?克洛普回答说:“我们在杯赛里进行过一些调整,我的球员可以适应这样的节奏。”

  克洛普的信心来源于比赛。多特蒙德踢了90分钟近乎完美的足球,客队主帅施特赖希也被彻底折服了。施特赖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我不是弗赖堡的主帅,看到这场比赛也会感到很快乐,今天我们遇到的对手太可怕了。”

  比赛进行前,克洛普原本计划为为周二对马赛的比赛进行一些准备:“现在让球员保留体能是很有意义的,我们需要将压力分散开。”可是到了比赛前,克洛普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多特蒙德以最强的阵容出战这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罗伊斯、奥巴梅扬、姆希塔扬等主力球员全部登场,只有小将杜尔姆代替受伤的施梅尔策担任左后卫。

  这是克洛普给球员们的一个信号:联赛仍然是最重要的,他不会在联赛中进行实验,而是要全力以赴。输给那不勒斯、战平纽伦堡后,多特蒙德在这一周里强力反弹。先在杯赛中拿下了慕尼黑1860,然后大胜弗赖堡,状态比两周前要好得多。他们已经连续15场联赛先拿到1比0的优势,创下了俱乐部的新纪录,这也证明多特蒙德球员进入比赛节奏是多么迅速。

  直到大局已定,克洛普先后换下了本德尔、罗伊斯和姆希塔扬,开始为对马赛做准备。多特蒙德在周二也需要对弗赖堡这样的进攻节奏。他们的小组竞争非常激烈,马赛是死亡之组中相对弱势的一方,在输给那不勒斯后,多特蒙德只有击败马赛,才有机会继续竞争小组第一。

  因为在那不勒斯被红牌罚下,克洛普不能在场边指挥比赛,赛前和比赛过程中也不允许进入更衣室,更不能用任何方式联系球队,坐在教练席上的将是助理教练布瓦奇。克洛普说:“比赛会很紧张,马赛射门能力很强,今天也2比0赢了,他们有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不需要人向球队传达命令了,我与布瓦奇经常可以不说话就明白对方的意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埃弗顿PK纽卡 意甲紫百合VS帕尔马]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