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宣布慕尼黑成为2020年欧锦赛举办城市

2013年08月30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德国足协官网宣布,慕尼黑击败柏林,成为2020年欧锦赛的举办城市之一。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慕尼黑和柏林都证明了自己有能力举办这次比赛。对于慕尼黑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0年欧锦赛将会在13个不同国家的城市举办,而对于举办哪个阶段的比赛,德国足协也在争取,9月12日将会是最后的期限。他们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办三场小组赛和一场16强赛或者半决赛。另一种选择是半两场半决赛和决赛。

  而从硬件方面来说,场馆必须有60000个座椅,并且能容纳70000名球迷,而慕尼黑安联球场曾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开幕式球场,足以承担这样的重任。

  不过2020年还有一项重头大戏,那就是奥运会。德国足协也在等待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能否获得这届奥运会的承办权,而对于慕尼黑来说,这也是他们是否选择办欧锦赛决赛的关键因素。

  2014年9月份,欧足联将公布13个举办2020年欧锦赛的国家。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