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王到三冠王!拜仁欧冠历程上荧屏 回忆夺冠历程

2013年08月13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拜仁[微博][微博]官方网站公布了一则消息,一部讲述拜仁从上赛季主场欧冠决赛失利到今年欧冠决赛在温布利夺冠的电影,近期将在德国各地上映。

  这部电影名为《温布利——足球在回家》(Wembley - Football is coming hoam),hoam在巴伐利亚语中是home的意思,这也让这部电影更富有本土气息,电影由华纳兄弟公司公开发行。

  8月19日电影将进行首映,之后将在慕尼黑、奥格斯堡等地上映,此外电影还将制成DVD和蓝光碟,最早会在8月20日进行出售。据悉DVD和蓝光碟中会加入今年欧冠决赛的录像和比赛花絮。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