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门票销售方案曝光 最低15最高990美元

2013年07月21日06:57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曹鑫宇  

  本报讯 日前,国际足联近日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门票销售方案。

  按计划,巴西世界杯共出售300万张球票,其中50万张留给巴西国内球迷,包括40万张打折票。对巴西球迷来说,学生和年龄超过60岁需要领社保的老年人购买门票最低只需15美元,这比上届南非世界杯的最低票价还要便宜5美元。而其他巴西球迷购买则需要3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主办方特别表示,将有5万张球票分配给那些为场地建设做出贡献的建筑工人。

  对世界其他地方的球迷来说,则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他们购票的花费要比南非世界杯高出10%,揭幕战和决赛门票最高售价分别为495美元和990美元。

  巴西世界杯的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从8月20日到10月10日,第二阶段将在小组赛抽签结束、所有赛程正式确定后开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