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罗本克罗斯破门 沙奇里梅开二度拜仁6-0胜

2013年07月14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01:00(德国当地时间13日19:00),2013/14赛季拜仁[微博][微博]第5场季前热身赛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6比0大胜格罗萨斯巴赫。沙奇里梅开二度,克罗斯、罗本、阿拉巴和格林各入一球,穆勒主罚点球被扑出。

  瓜迪奥拉仍排出4-1-4-1阵型,克罗斯出任单后腰,沙奇里和罗本在边路,而里贝里和小将魏劳赫在中路突前,曼朱基奇出任单中锋。开场后,拜仁多次传球失误不得不令瓜迪奥拉走到场边打出手势指挥比赛。罗本和沙奇里也在前15分钟浪费得分机会。第25分钟,里贝里内切传中远点,沙奇里打破僵局。2分钟后,克罗斯的射门被对方漂亮扑出。

  第30分钟,拉菲尼亚传中助攻远点无人盯防的沙奇里梅开二度。施塔克也在随后做出扑救力保大门不失。罗本第38分钟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克罗斯20码处劲射破门。半场补时,里贝里脚后跟传球,罗本拿球晃过门将后打入空门,4-0。

  瓜迪奥拉半场做出调整,仅有施塔克、阿拉巴和魏劳赫打满全场。第49分钟,魏劳赫突入禁区被门将绊倒,但穆勒射出的点球却被扑出。绍普和格林均有机会改写比分。第77分钟,阿拉巴任意球破门,5-0。第84分钟,格林远射锁定比分,6-0。

  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出场阵容(4-1-4-1):施塔克;拉菲尼亚,范比滕,博阿滕,阿拉巴;克罗斯;罗本,魏劳赫,里贝里,沙奇里;曼朱基奇

  拜仁慕尼黑下半场出场阵容(4-1-4-1):施塔克;拉姆,坎,基希霍夫,阿拉巴;赫伊别尔;穆勒,魏劳赫,绍普,格林;皮萨罗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