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意大利5主力无缘季军战 布冯:该扑出小白点球

2013年06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球6-7遗憾地输给了西班牙让意大利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周一凌晨,意大利将同乌拉圭争夺本届联合会杯的季军,不过伤病对于蓝衣军团确实一个巨大的打击,将有5名球员无缘对阵乌拉圭的比赛

  根据《意大利足球》透露的消息,中场核心皮尔洛和防线核心巴尔扎利都已经几乎是确定无缘这场比赛了,由于小腿受伤,马尔基西奥的伤情也将接受进一步的观察以便判定他是否能够登场。

  于此同时,由于“肌肉疲劳”,德罗西同基耶利尼也可能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

  实际上对阵乌拉圭的季军战对于意大利来说并没有绝对的任务,毕竟遗憾地输给西班牙让球队上下都感到非常遗憾,布冯就表示,“只有一支球队能赢得点球大战,尽管这样的结果有些残酷,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他还特别谈到了伊涅斯塔的那个点球,“我真是太遗憾了,那个球距离我的手非常近,如果我能够扑出那个球的话结果就会很不一样。”

  主帅普兰德利则认为尽管输给了西班牙,但是球队仍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我们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我们有实力同世界顶尖球队过招,我们同西班牙的比赛势均力敌。”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