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亮相拜仁引发狂潮 称拜仁不需要再买大牌球员

2013年06月24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俱乐部在安联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正式出任拜仁主帅。来自11个国家超过240名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甚至还包括巴西、卡塔尔和日本的记者,此外还有六家电视台现场直播了瓜迪奥拉在拜仁的首次亮相。瓜迪奥拉用德语回答了记者们的大部门提问,现场还有同声传译专门负责把他的回答翻译成西班牙语。

  在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用德语表示选择拜仁的原因是“他们的球员和历史”。他表示:“首先我选择了拜仁。拜仁的董事会也做出了决定,选择了他们的教练。他们给我打了电话。我已经准备好了,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挑战。我在巴萨[微博]的时间很棒,但我需要新的挑战,拜仁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有记者提问瓜帅心中拜仁最特别的地方时,瓜帅表示:“他的历史。世界上没有多少个俱乐部如此特别,拜仁就是其中之一。当拜仁给你打电话的时候,这就是个很大的荣誉,所以我在这里。因为这里的球员和历史。”“拜仁有完整的组织架构,我非常相信这一点。”他说:“我努力将自己的想法带到球场上。”

  对于新赛季拜仁的战术,瓜迪奥拉说:“我必须百分之百的适应我的球员。足球是属于球员的,不是教练员。球迷们来安联球场是看球员的,不是来看我这个教练的。我必须适应球员的水平。球员在巴萨与拜仁是不一样的。我要适应这一点。战术系统无所谓。”

  记者问瓜迪奥拉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改变,瓜帅回答:“请给我一些时间,我的德语还不够好,我试着能继续我的前任海因克斯的高水平,每个教练当然都对球队和足球有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人们最为关注的球员转会问题时,瓜迪奥拉也坦言:“我接手了一支踢了一个出色赛季的球队,他们赢得了四个冠军,三冠王以及对多特蒙德的超级杯。我不知道萨默尔和主席鲁梅尼格的想法,我觉得,如果一个球队赢得了四个冠军,那不用做太多的变化,球队已经很出色了。”他说:“我们不会只是为了改变球队而改变。”

  那么瓜帅是不是有特别想要的球员,或者想要重用哪个年轻球员呢?瓜迪奥拉给出的回答是:“我要先看到他们,我必须与萨默尔和鲁梅尼格谈。我相信拜仁有出色的年轻球员,我在纽约的一年得到的关于他们的消息比较少。我必须先看到他们,然后才能做出决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