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未到先买人!曝拜仁求购猎物:内马尔+巴萨主力

2013年01月18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下赛季确定加盟拜仁[微博][微博]后,这支德甲[微博]巨人注定要引进新面孔。整合原有人员,这名前巴萨[微博]主帅自然想要一些新生代力量来让球队在欧洲赛场变得更有挑战力。著名德国网站《转会市场》也为这支新生代拜仁列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包括瓜迪奥拉在巴萨就馋涎已久的内马尔,以及巴萨绝对主力布斯克斯等人。

  首先确定的一笔交易是基希霍夫,他将在今年夏天跟美因茨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拜仁。身为德国U21国家队主力后卫,基希霍夫并不是瓜迪奥拉指定购买的对象,但是对于使用年轻球员信手捏来的他,并不会拒绝这名天才球员。

  拜仁素来喜欢挖青年才俊,瓜迪奥拉未来的引援方针自然也是如此。波鸿俱乐部的格雷兹卡、法兰克福的罗德以及塞巴斯蒂安-容都是德国足坛的新能量,而且都跟拜仁走得很近。每一个在德国踢球的球员,都不会拒绝拜仁递交过来的合同。

  拜仁的后防线一直被人诟病,这也是瓜迪奥拉未来积极改造的位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买人。赫韦德斯是当今德甲赛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身高马大的德国人不仅踢球彪悍,而且具备一定的速度,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跟前锋对阵时,几乎很难吃到亏。除此以外,瓜迪奥拉还把目光所在了以前的巴萨俱乐部,巴萨青年队的巴本斯基一会被外界认为有能力踢一线队,但是巴萨一线队的过于强大导致他苦苦找不到机会。瓜迪奥拉则有兴趣把他带到慕尼黑。

  《转会市场》还为瓜迪奥拉列了几个震撼性的传闻目标:内马尔、奥斯瓦尔多以及布斯克斯。当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巴西小天王就跟瓜帅绯闻不断。个人能力强,进攻手段丰富,内马尔一直深受瓜迪奥拉的喜爱。南美的舞台毕竟太小,内马尔迟早要登陆欧洲,选择拜仁,选择瓜迪奥拉,或许使他能成为第二个梅西。罗马前锋奥斯瓦尔多是一位踢球激情的人,离开罗马选择大俱乐部拜仁不是难事。瓜迪奥拉是布斯克斯的恩师,正因为瓜迪奥拉的到来,布斯克斯才成长为一名举世瞩目的后腰。不过真的想让巴萨放人,这可真要让瓜迪奥拉费点口舌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