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将斥责荷兰踢法令人失望 德媒:比赛无聊至极

2012年11月15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大半主力缺阵的德国队(微博)在客场与荷兰队战成0-0平,以一场平局结束了2012年的国家队比赛。赛后,德国队的教练和队员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说道:“总体来说我对本场比赛的评价还是积极的,很多主力球员的缺阵给其他球员提供了的机会。在比赛中球员们保持了很好的位置感和纪律感,在防守上表现也不错。我们在上半场有几个不错的机会,不过可惜没能把握住,上半场要是能够进球的话说不定比赛就拿下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并不时十分出色,荷兰队回收得很深,这让我不是很习惯。”

  在本场比赛中,勒夫认为球队和上场比赛相比已经有了进步:“我们在前场不愿意失去创造力,但同时也要注意攻守转换,就是丢球后也要保持冷静,场上的秩序十分关键。上场对瑞典的比赛在丢了第二个球之后场上就乱了,这场比赛我们很好的维持了场上的秩序,后防球员表现很冷静。”

  本场比赛也是2012年德国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过去的2012年,勒夫这样总结道:“我们有不少不错的比赛,例如欧洲杯的前4场,也有不少失败的经验,例如欧洲杯半决赛对阵意大利以及和瑞典队的比赛,球队还有不少可以提高的地方,这些积累的经验对于2014年世界杯一定会有帮助,我到如今已经当了6年主教练,球队的进步肯定不会像开始那么快,年轻的球队也会面临挫折。不过我们的目标一直没有变,德国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还需要不断成熟。”

  队长拉姆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经典的对决,两只球队在比赛中都十分注重控球,我们在防守上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在一场4-4之后,能够保证不丢球是个不错的进步。我们在前场创造了几个机会,不过总体来讲,平局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今天德国队阵容不整,这场比赛是一场完全不一样的比赛,防守重新封零很重要。”

  后卫胡梅尔斯说道:“零丢球能够给球队以安全感,尤其是在对瑞典比赛之后,大家都不愿意犯错误,所以对于不少观众而言这场比赛或许不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一直控球很多,后防线没有什么大失误。”

  诺伊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在本场比赛中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愿意犯错误,我们今天绝对不愿意输球,而是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到好的结果,0-0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之前大赛失败的经验将能帮助在2014年走得更远。”

  小将霍尔特比在赛后说道:“上半场我们还是制造了几个不错的机会,没有丢球是一个很重要的结果。球队是一个全新的组合,创造了几个机会,运气不太好,后防还不错,前场还可以继续进步。”

  前拜仁[微博][微博]球员绍尔在赛后评述道:“这场比赛我们后防没有丢球,很好的控制了荷兰队,只给了对手很少的机会,诺伊尔在有限的机会里表现得不错。荷兰队的打法让我感到失望,过度注重防守,前场进攻乏力。”

  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德国队2012年的收官之战并不感到满意。《踢球者》写道:“一场疲惫的收官战,尽管德国队在上半场表现更好,但却没能取得领先,平局是一场公平的结果。”《图片报》在赛后写道:“这是一场无聊至极的比赛,在这场经典对决中友谊的成份太多,比赛的成份太少。”《体育图片报》评述道:“这场比赛让人昏昏入睡,稳健的防守代替了精彩的比赛,德国后防重建信心。”《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一场没有进球的名誉之战,荷兰队令人吃惊的保守,两支因为主力缺阵的球队中德国表现稍好。”

  (宁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