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队再添两伤号 勒夫8大主力缺阵荷兰队

2012年11月12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消息,德国国家队再添两名伤号,拉齐奥前锋克洛泽和皇马[微博]中场厄齐尔因伤无缘周中同荷兰队的友谊赛,博阿滕、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和施梅尔策先前已经因伤退出大名单,赫迪拉和巴德斯图贝尔则是因伤根本没入选这场比赛名单,勒夫手底下8大主力因伤齐缺阵,为此勒夫紧急招入了勒沃库森中场斯文-本德、法兰克福后卫塞巴斯蒂安-容和沙尔克04小将霍尔特比入队。

  克洛泽作为勒夫帐下的主力前锋,据悉是因感冒退出了德国队(微博),而厄齐尔则是因肌肉伤病退出。克洛泽的伤退,也意味着他不得不推迟成为德国队史上第一射手的时间,他目前以1球仅仅落后传奇射手盖德-穆勒68球总进球数,这位34岁的老将,现在依旧保持着的高效进球率,在周末意甲的罗马德比战中,还贡献一粒进球帮助拉齐奥3-2战胜同城死敌罗马。(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