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巴斯滕经典重现!巴西锋霸完美复刻零度角抽射

2012年11月09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前锋泰森的进球和巴斯滕的经典零度角如出一辙巴西前锋泰森的进球和巴斯滕的经典零度角如出一辙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中,诞生了不少精彩的进球,安致两米锋霸再现了博格坎普的挑球过人,马赛中场、著名英超恶汉巴顿上演了角球直接破门的好戏,不过他们都不如哈尔科夫冶金前锋泰森,在乌超球队3-1战胜挪威球队罗森博格的比赛中,巴西人泰森首开纪录的进球让几乎所有球迷想起了范巴斯滕。

  比赛刚刚进入第4分钟,冶金队菲尼尼奥左路长传,边锋泰森杀入禁区的右侧,右脚直接打出一脚凌空抽射,球直接应声入网!这一球球速极快、弧度也不小,让人直接联想起了荷兰传奇范巴斯滕在1988年欧洲杯决赛上绝杀苏联队的零度角破门。这一球,虽然角度比巴斯滕的更大,重要性也远远不及,但是仅仅从观赏性的角度讲,并不亚于那记被称为“零度角进球”的经典。

  欧足联欧联杯官方也对此进球赞不绝口,他们在文字直播描述此球时,使用的描述文字是:这真是一个令人震惊的进球!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