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救星双膝跪地+手指苍天 活了!不愧穆帅看重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9:31  新浪体育微博
沙欣本场独中两元沙欣本场独中两元

  新浪体育讯 英超开赛以来5轮不胜,2平3负仅积2分的成绩排名英超倒数第3,利物浦(微博)现在可谓是到了十分危急的关头。红军在联赛杯第3轮中迎来西布罗姆维奇,他们曾在首轮联赛中给利物浦3球痛击,本场比赛利物浦又是早早就落后,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拯救利物浦的,正是今夏从皇马(微博)租借而来、被主教练罗杰斯寄予厚望的土耳其中场沙欣。

  西布朗第3分钟取得领先,里奇维尔任意球传入禁区,利物浦门将布拉德-琼斯低级失误脱手,塔马斯14码处凌空抽射破门。联赛首轮做客山楂球场,利物浦在半场占据绝对优势,正是西布罗姆维奇的率先破门让红军自乱阵脚,好在这一次利物浦没有再重蹈覆辙,因为这一次他们有沙欣。

  利物浦在第17分钟扳平比分,维斯多姆传球,沙欣右路30码处远射,福斯特的失误让皮球从身下滚过入网。这是土耳其人为利物浦打入的首个进球。下半场,利物浦开始掌控比赛局面,并多次在西布罗姆维奇禁区前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只是得势不得分。最后依然是沙欣挺身而出,第74分钟,沙欣任意球传中,科茨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又被前曼联(微博)门将福斯特神勇救出。沙欣在第82分钟为利物浦完成逆转绝杀,苏索直传撕碎西布朗防线,阿萨迪禁区左侧传中,沙欣近距离推射破门,2-1,最终利物浦做客2比1逆转复仇。进球后的沙欣双膝跪地手指苍天,宣泄着进球的激情。算上本场比赛,沙欣只为利物浦出场3次,但这两粒沉甸甸的进球,不仅可以让他证明自己,也可以让正处在危急中的利物浦和主教练罗杰斯暂时送上一口气了,可以说,沙欣本场比赛就是利物浦的救星。

  今夏沙欣的转会可谓是一出肥皂剧,土耳其人在阿森纳(微博)和利物浦之间摇摆不定,枪手本来对沙欣势在必得,但夺人心切的利物浦开出了500万英镑的租借费外加负担1年薪水的条件,这让皇马难以拒绝。最终,这名德甲(微博)MVP球员最后来到了利物浦。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沙欣并无成见,他对球员的实力非常看好,所以才死活不肯放人,只是接受租借,他希望沙欣可以在罗杰斯的指点下迅速适应英超,并尽快找回比赛节奏。沙欣也对加盟利物浦信心满满,他希望可以在罗杰斯的战术体系下取得成功:“我不是那种带球一下过三四个对手然后射门得分的球员。我是那种更强调战术性和技术性的球员。我喜欢组织,当球队在战术层面达到很高境界的时候,我会很高兴。”

  去年夏天,作为德甲的MVP,沙欣是顶着“阿隆索接班人”的光环加盟皇马的,但赛季前的受伤让他一直没有跟上球队的节奏,直接导致他没能征服穆里尼奥,这并不是说沙欣的实力有任何问题。今年夏天,沙欣阴差阳错般地来到安菲尔德,来到阿隆索成名之地,在经过短时间的适应后,沙欣用两个进球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当然,沙欣的英超之路才刚刚开始,利物浦的复苏的重担,也将落在了他的肩上。

  (木扎)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沙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