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霍奇森带老将很明智 望在泰国度过美好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2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开打仅剩一天的时间,英格兰首战摩尔多瓦队。对于主教练霍奇森选定的阵容,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老将们的入选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他们无可替代。

  上周,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阵容,30岁以上的老将特里、兰帕德以及杰拉德都入选。埃里克森认为,“这意味着霍奇森没有发现更好的球员,因此他决定继续带上这些老家伙。”

  曾带领英格兰队征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埃里克森对曾经的爱将也是很是认可,“他们几个仍旧在俱乐部中担当主力,所以为什么不选他们进入英格兰队呢。”埃里克森说,“我知道他们足够优秀,因此为什么选择带上他们三人。”

  “我想赢得比赛,所以在备战时丢弃特里、兰帕德以及杰拉德绝对是不明智的选择,我知道没有人足够优秀可以代替他们的位置。”埃里克森补充到。

  如今正在泰国联赛执教的埃里克森还是心系英格兰队,他表示自己会在曼谷收看英格兰和摩尔多瓦的比赛。据悉,埃里克森将会在下个月结束泰国俱乐部的执教工作。

  埃里克森曾经是英格兰出色的球队经理,但是他在曼城(微博)(微博)、诺丁汉、莱斯特以及墨西哥和科特迪瓦的国家队执教生涯却并不是太成功。“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埃里克森谈及新工作,“这里的足球正在越来越好,泰国人想要学到更多东西,人们理解足球也谈论足球。”埃里克森希望自己在泰国度过美好的时光。(小嘟)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更多关于 埃里克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