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年新低!米兰创老贝时代纪录 卖卡卡舍瓦都没这么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卖掉伊布和席尔瓦之后,不仅是转会市场疲软,在球市上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新赛季套票的销售创造了贝卢斯科尼时代以来的最低纪录。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截止到昨天,AC米兰季票的销售额是19283张,而《都灵体育报》则指出,这是贝卢斯科尼执掌AC米兰26年以来,AC米兰季票销售最低的一次,在今年之前,曾经有两次季票销售低于30000张,均发生在卡卡离队之后。在卡卡转会皇马(微博)的2009-2010赛季,AC米兰的季票只卖出了27865张,而接下来一年只提高了1000张左右,具体数字为28754张。

  事实上,遭遇季票销量新低,并不是AC米兰在今年夏天的球票销售中遭遇的第一个困难。起初俱乐部在套票上印上了伊布和席尔瓦的照片,但最终两人离队,加利亚尼不得不为宣布为已经购买套票的球迷更换球员,去除了两人的照片。但甩卖大牌球员,依然给球市蒙上了阴影。

  《全市场》的编辑维迪耶罗也谈到了这个时刻AC米兰球迷的眼泪,他表示,在26年的成功之后,AC米兰确实成为了全世界最成功的俱乐部,但此刻,AC米兰的球迷却在落泪。虽然俱乐部有信心,因为当年舍甫琴科和卡卡离队后也经历过波折,但AC米兰依然充满竞争力,然而在球迷的心中,他们却认为球队只是在得过且过,并且表示:如果老贝不再想要投资,为什么不离开呢?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英称未发行伦敦奥运纪念币 假纪念钞暴涨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