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回来了!后德罗巴时代扛旗人 赢回的岂止5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6:55  新浪体育微博
最好的托雷斯回来了!最好的托雷斯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后魔兽时代,谁能扛起为蓝军攻城拔寨的大旗?标价4000万英镑的卡瓦尼?违约金1亿欧元(7830万英镑)的胡尔克?还是号称要杀回中锋位置的斯图里奇?都别忘了,今夏刚刚拿到欧洲杯金靴的托雷斯已经发出了抢班夺权的豪言。与曼城(微博)(微博)的社区盾比赛,西班牙人俨然已经找回了当年在利物浦(微博)叱咤风云的状态,金童回来了!他才是如今切尔西(微博)锋线的一哥。而托雷斯的这一复苏,让蓝军不必在转会市场再看卡瓦尼和胡尔克东家的脸色,赢回的又岂止5000万?

  比赛中,曼城球员的竞技状态和默契程度显然要更胜一筹,然而英超冠军在场面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愣是被对手率先得分,而完成这销魂一击的正是今夏最火前锋托雷斯。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拉米雷斯中路佯装射门却挑传禁区,阿扎尔停球未果,球落到后点的托雷斯脚下,人高马大的潘蒂利蒙迅速出击拦截几乎封堵了所有的射门角度,但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四两拨千斤的挑射写意地将皮球送进了潘蒂利蒙身后的球门。进球后的托雷斯一脸轻松,似乎在欧锦赛赛场上嗜血的感觉已经让他对进球感到麻木,的确,以托雷斯目前的状态,进球只是迟早的事。

  此后,切尔西反击更加犀利,而托雷斯也借机将自己的速度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第47分钟,托雷斯反击中传档突破克里希形成单刀,如果不是科拉罗夫回防及时将球铲出底线,潘蒂利蒙恐怕又要遭到托雷斯羞辱。第49分钟,又是托雷斯标志性的长途奔袭,面对上赛季英超的最佳后卫孔帕尼(微博),托雷斯在前有追兵后有阻截的情况下选择了人球分过,并利用速度优势迅速形成突破,曼城队长见势不妙用身体将托雷斯撞倒,主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如果不是孔帕尼的犯规,刚过中圈并已经起速的托雷斯完全有可能一马平川直捣龙门。第79分钟,托雷斯又发挥出了中锋的进攻支点左右,他背身拿球策应,并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捅给斯图里奇,后者的大力远射造成潘蒂利蒙的扑球脱手,替补登场的伯特兰补射中的。攻入一球,策动一球,托雷斯无疑是切尔西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从本场比赛来看,迪马特奥的球队本赛季依然会延续反击型的打法,而随着阿扎尔、奥斯卡、马林等技术流中场的加盟,曾经靠肌肉森林征服欧洲的切尔西已经开始转型技术流路线,这样的风格对托雷斯而言无疑是如鱼得水。蛰伏了两个赛季的5000万先生终于迎来了翻身的最佳契机。

  迪马特奥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就指出:“能与托雷斯共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我对于球队有着很高的期望值,对于他也是如此,事实上他上赛季就打进了很多关键的进球,不过我们是一支靠全队进攻的球队,锋线上也不仅仅只有他一个人,我们的中场也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所以我不会在进球数上给他施加太大的压力。他曾经是一名超级射手,我希望他能能够融入我们的球队,并展示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曼城大脑大卫-席尔瓦也认为托雷斯将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毫无疑问,德罗巴的离去对切尔西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他的作用无可替代,但这就是足球,总要有新老交替,而现在轮到托雷斯的表现时间了,这或许会成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赛季,因为他会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大马鹿)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