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hy always him!曼城版皮尔洛!狂吼F**k诠释暴力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6:10  新浪体育微博
亚亚-图雷进球后狂吼暴力庆祝亚亚-图雷进球后狂吼暴力庆祝

  新浪体育讯 3-2战胜切尔西(微博)之后,曼城(微博)(微博)夺得了社区盾的冠军银盘。诚然,为曼城打入反超一球的特维斯抢走了最大的风头,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的进球同样宝贵。

  比赛的上半场,托雷斯为切尔西带来了一球的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中场休息。下半场,曼城终于开始发力了。下半场开始后仅仅6分钟,米尔纳的右路传中被特里铲出,但皮球并没有离开危险区域,图雷在罚球弧顶得球后停得稍稍有些大,不过这也为他的发力提供了空间,只见他向右移动了一步,面对阿什利-科尔的封堵,大力轰门,皮球从近门柱窜入球门。这个球妙就妙在打的是近角,切赫怎么也想不到图雷能打这个位置,而且图雷的发力极好,并且成功的把球压在了地面上。进球后的图雷十分兴奋,他疯狂的跑到角旗处,有力的挥舞着手臂,同时嘴里狂吼咒骂着F**k off等粗俗的词汇。这个雷霆万钧的进球,加上这个疯狂的庆祝,淋漓尽致的诠释了科特迪瓦人的暴力美学。

  图雷的暴力美学,不仅仅存在于进球的一刻。本赛季的几场热身赛,曼奇尼试图模仿在欧洲杯上取得成功的意大利队的打法,而占据攻防枢纽的图雷则打的是皮尔洛的位置。虽然从球员的整体实力来看,曼城肯定要优于意大利,但皮尔洛却是无法复制的,更何况图雷的技术肯定不像皮尔洛那般细腻。

  然而,图雷却打出了升级版的皮尔洛。毕竟是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的球员,图雷的基本功虽然无法与皮尔洛相比,但在英超赛场上,他的技术已经足够细腻了。更重要的是,图雷的力量更强,因此,本来就无处不在的科特迪瓦人,气场更强了。有一组镜头恰到好处的阐释了图雷的强大气场:面对曼城的两名前锋阿圭罗(微博)和特维斯的突破,切尔西的中后卫大卫-路易斯总能依靠强壮的身体占据优势,甚至不讲理的强吃这两名小个子前锋,但面对图雷的突破,路易斯的第一反应却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2010年夏天,曼城做出了3笔重要的收购:巴洛特利、大卫-席尔瓦和图雷。2年中,席尔瓦和巴洛特利都成为了世界级的巨星,并在今年的欧洲杯决赛中实现了会师,而相对默默无闻的图雷,则成为了曼城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名中坚。

  效力曼城的前2个赛季,图雷共出场64次,进球数恰好是每个赛季10个,其中不乏关键性进球。2011年,曼城在足总杯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杯,在对曼联(微博)的半决赛和对斯托克城的决赛中,曼城以2个1-0取胜,两个球均为图雷打入。上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称雄,去年11月客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图雷在双方2-2的情况下打进了致胜球。今年3月客场对阵斯托克城,又是图雷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在争冠的道路上获得了宝贵的1分。联赛倒数第二轮客场对纽卡斯尔联,图雷则包办了2个进球。再加上今天的这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然而为什么每每在曼城落后或者是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总是他?用巴洛特利的话说,Why always him?

  (比切多尔)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亚亚-图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