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咆哮!掀开球衣致敬家乡父老 万人起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4:03  新浪体育微博
特维斯进球之后掀开球衣特维斯进球之后掀开球衣
赛后曼奇尼和特维斯紧紧拥抱赛后曼奇尼和特维斯紧紧拥抱

  新浪体育讯 谁曾想上赛季已经跟球队撕破脸皮的特维斯如今能够与曼奇尼如铁哥们一般紧紧拥抱在一起,击败切尔西(微博)问鼎社区盾冠军之后,进球功臣特维斯与曼奇尼相拥庆祝,毫无疑问,凭借在赛前集训以及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特维斯已经彻底征服了曾经与自己水火不容的意大利少帅,并成为新赛季曼城(微博)(微博)多线作战摧城拔寨的关键武器。

  《每日邮报》称,特维斯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敬业态度令曼奇尼深深折服。“他简直把训练场当成了战场。”即使是在特维斯擅自离队回乡的那段时间,也没有人能够质疑特维斯的拼搏精神,只要站在绿茵场地上,特维斯就会立马变成不知疲倦的野兽。社区盾的比赛,特维斯再度向人们展示了他嗜血的一面,在球队王牌射手阿圭罗(微博)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特维斯独立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

  比赛刚刚开场4分钟,特维斯一脚质量极高的直接任意球就造成了切赫的扑球脱手。而第59分钟,他更是用自己标志性的怒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当时特维斯在禁区左侧拿球,面对路易斯的盯防,特维斯连续晃动后横向内切,在特里补防到位的情况下佯装射门,突然将球一拨闪开空当,接着祭出一脚大力弧线球,皮球呼啸着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切赫对这样的世界波毫无办法。进球后的特维斯兴奋地冲向场边,掀开球衣露出了标语“FUERTE APACHE”,这是特维斯从小生活的家乡,那是一个坐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城郊的贫民窟。被戏称为“特思乡”的阿根廷人曾经因为怀念祖国而闹出了离队风波,但如今,逐渐成熟的他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毫无疑问,如果特维斯总是用进球来缓解自己对故土的思念,那么曼奇尼一定希望特维斯的思乡病越重越好。

  进球之后的特维斯踢得更加收放自如。第65分钟,特维斯又一次在禁区左侧制造威胁,这一次他在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后,及时地将球直塞给了后插上的科拉罗夫,后者的传中帮助纳斯里凌空垫射破门。第76分钟,又是特维斯在左路策动的攻势,然而他的传裆直塞显然连队友都没有想到,科拉罗夫启动稍一迟疑错失了单刀球机会。第89分钟,曼奇尼用哲科将特维斯换下,让阿根廷人享受全场球迷的顶礼膜拜,而曾经将特维斯视作毒瘤、叛徒、恶棍的曼城球迷,也用大度包容了昔日的国王,当全场球迷起立为特维斯鼓掌致敬之时,我们知道,特维斯又重新成为了曼城球迷的宠儿。

  “我对特维斯相当满意,自从我们开始训练以来,他一直练得不错,他的态度非常好,我希望他能够延续这种状态。众所周知,上赛季对于他来说是很艰难的,因为他有六个月的时间不在球队,因此当他回来时,已经落后全队很多。但他后来依然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赛季冲刺阶段,他打进了四五个球,那些进球都非常关键。现在,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特维斯正在全身心备战新赛季,并将重新成为我们的重要一员。”主教练曼奇尼如此夸赞了特维斯。

  要知道,在新赛季英超最佳射手的赔率排行榜上,特维斯以1赔15与苏亚雷斯并列排在第5位,而排在特维斯之前的都是像阿圭罗、范佩西、托雷斯、鲁尼这样的各豪门球队的当家射手,特维斯作为球队的二号射手能够排名如此之高也反映出特维斯得分能力之强。

  (大马鹿)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