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布冯:输西班牙有原因 皮耶罗地位无人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2: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意大利足坛巨星、尤文图斯(微博)队长布冯(微博)在鸟巢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刚刚开通新浪微博的布冯希望球迷们关注他、关注微博,同时他也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一系列问题。

视频-布冯专访:输西班牙有因 皮耶罗无可替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我们首先送给布冯一个礼物作为纪念,因为布冯在新浪开通了他的个人微博,布冯对此也表示很开心。接下开始我们的专访,我们还记得欧洲杯意大利和西班牙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和决赛两次相遇,不过,却是从最初值得欣赏的1-1到最后看你们的眼泪,两场比赛造成意大利表现如此悬殊的原因是什么?

  布冯:跟他们相比,我们更加疲劳,我们的3、4名球员都在场上发生了很严重的伤病,其中有2个人很快就因伤下场了,我们最后半小时是10打11,而我记得在人数均等的时候我们只是落后2球,之后比赛就没有悬念了。

  新浪体育:我们知道你是1978年出生的,我们也知道你在17岁的时候就代表意大利队完成了首秀,当时的对手是俄罗斯,考虑到这届欧洲杯的比赛结果,你能坚持到2016年欧洲杯吗?

  布冯:我不能确定,因为我知道一个球员在超过30岁之后就需要考虑中短期的目标,一年一年地去考虑,如果我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能够和现在保持一样,我就会继续坚持下去,现在而言我希望坚持下去。

  新浪体育:那么你觉得谁能继承你的位置?

  布冯:意大利这个时期有很多年轻的出色的门将,我觉得很容易找到我的替代者,

  新浪体育:请你给我解释一下关于10号的故事?你自己说如果皮耶罗离开你会选择10号,而你还是选择了1号,10号球衣现在仍旧空着。

  布冯:你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开玩笑的人,那个时候其实我是在开玩笑,我在尤文一直是1号,我也喜欢1号,球迷也觉得我就是一个1号,我觉得改变号码没有意义。

  新浪体育:你能帮我解释一下关于微博的事情吗,因为你说过你喜欢这样的交流方式?

  布冯:我并不是用的非常多,但我认为这是一种正确的沟通方式,而不是去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多时候我非常喜欢这种直接沟通的方式(据布冯的队友对我们的记者透露,布冯经常经常一玩就是2个小时。)

  新浪体育:皮耶罗今夏离开了,而恰恰是今天我们也确认了孔蒂停赛的消息,这种情况下你是不是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无论是在球场还是更衣室?

  布冯:关于责任这个问题,我一直有很多很沉重的责任,我17岁就开始踢职业联赛,我(在场上)的位置就决定了我需要肩负很多的责任,这些责任从没吓到过我,我会继续坚持下去,而且现在我已经34岁了,我觉得我有足够的经验驾驭更衣室。

  新浪体育:尤文上赛季奇迹般的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你觉得其中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布冯:首先是因为我们有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他让我们的球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大能力,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因为他让我们改变了我们的踢球方式,让我们在场上得到了成功,尤文图斯的成功是因为每个人都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新浪体育:正如你说过的那样,尤文能够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是因为他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球员,你肯定是其中之一,皮尔洛也是其中之一,另外一个当然是皮耶罗,皮耶罗的离开肯定是一个损失,在你看来,乔文科(微博)能够弥补吗?

  布冯:我认为皮耶在尤文的地位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弥补的,他一直是这家俱乐部的象征,他一直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肯定会有另外一名伟大的球员去穿10号球衣,至于这个人是不是乔文科我不确定,我能确定的是尤文会有一个新的伟大的10号。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待今年夏天谈了无数次的超级前锋的问题,也许尤文想要继续前进的话,尤其是考虑到新赛季欧冠的赛事,锋线上的确少了点什么?

  布冯:尤文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尤其是现在三条线都得到了加强,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得到一位超级前锋来加强锋线,而是把精力放在培养自己年轻球员身上,我觉得也是不错的方式。

  新浪体育:谢谢你,吉吉。

  (董希源)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2012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