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川真司引爆日本媒体追捧:比朴智星的前途更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9: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在申花(微博)和曼联(微博)的公开训练期间,八万人体育场聚集了数百名媒体记者现场采访,其中也包括了一些来自韩国和日本的记者。在场边的一角,七八位日本记者聚集在一起聊天,当申花队训练时,他们似乎没有任何兴趣,哪怕是德罗巴出现后,他们也懒得看上几眼。 

  但当晚上7点曼联入场时,日本记者纷纷拿起照相机,进入了“备战”状态,而他们锁定的目标几乎只有一个人——香川真司。

  作为这个夏天曼联最大手笔的引援,香川真司瞬间成为球队的红人,当他进入八万人的球场时,中国球迷也送出了响亮的欢呼。一位富士电视台的同行表示,这一次日本媒体对曼联的中国之旅非常重视,“据我了解,就有9家媒体来了上海,富士和朝日电视台都会对比赛进行直播,日本的年轻人很崇拜香川真司。”

  这位同行还认为,曼联非常重视开发亚洲市场,“中国的董(方卓)曾效力曼联,还有韩国的朴智星,现在香川也成为球队的一员,他们总能找到亚洲元素,”这位记者随后看了看边上两位韩国同行,“我认为香川在曼联的前景会比朴智星更好,他在多特蒙德的表现比当初朴智星在埃因霍温也更好,他会更快地适应英超的环境,因为德甲(微博)的对抗一点都不比英超差。”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香川真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