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内马尔传射绿巨人造点 巴西国奥2-0英国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4:42  新浪体育微博
热身-内马尔传射绿巨人造点巴西国奥2-0英国国奥
内马尔一传一射助巴西完胜(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时45分),英国国奥与巴西国奥在米德尔斯堡河畔球场进行一场热身,最终桑巴军团2比0胜出。内马尔任意球助攻热刺后腰桑德罗破门,此后胡尔克赢得点球,内马尔操刀命中。英国国奥全场只有1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这是1960年以来英国男足奥运队首场比赛,也是他们唯一一场热身,吉格斯担任队长,此外还有贝拉米、艾伦、尼尔-泰勒3名威尔士人首发。切尔西(微博)小将斯图里奇脑膜炎及时治愈,出任单箭头。米堡门将斯蒂尔主场作战。巴西主帅梅内塞斯以近期热身赛主力阵容出战,冈索和帕托坐在替补席上。

视频集锦-内马尔传射建功 巴西国奥热身胜英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5分钟,斯图里奇在门前30米处左脚抽射高出。随后巴西门将拉斐尔-卡布拉尔开大脚,胡尔克头球摆渡,内马尔摆脱西汉姆联中卫汤姆金斯,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左门角。巴西第12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后门柱,桑德罗在门前6米处冲顶吊进远角,1比0。

  英国只能靠定位球制造威胁。吉格斯右侧开出任意球,理查兹后点底线附近顶出弹地球,可惜门前无人接应。第25分钟,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理查兹头球偏出。第29分钟,达米昂接应右路传中,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

  内马尔禁区左侧连续晃动遭到伯特兰抢断,他捂着脖子倒地不起,球迷发出嘘声,慢镜显示伯特兰手臂确实碰到了内马尔,内马尔经过治疗后回到场内,他很快用进球回击了主队球迷。第34分钟,胡尔克右路切入禁区趟过理查兹,理查兹只得背后使绊,点球!理查兹吃到黄牌,内马尔操刀右脚推射入左下角,2比0。第43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左侧没传马塞洛,距门13米处直接左脚抽射击中边网。1分钟后,内马尔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碰理查兹偏出。

  下半时,皮尔斯换上巴特兰、科克、辛克莱和考尔克。第50分钟,内马尔左侧开出角球,桑德罗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0分钟,内马尔左路切入禁区回传,奥斯卡在目前17米处大力抽射被巴特兰封出左门柱。第57分钟,罗斯左路小角度抽到门前,贝拉米在门前5米处抢点射门被拉斐尔-卡布拉尔奋力封出,不过贝拉米越位在先,拉斐尔-卡布拉尔被撞伤接受治疗。

  吉格斯和贝拉米下场,换上拉姆塞和索德尔。第67分钟,奥斯卡分球,胡尔克右路直塞禁区,内马尔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泰勒飞身挡出底线。小卢卡斯换下奥斯卡,甘索换下胡尔克,帕托换下达米昂,道森换下理查兹。第78分钟,小卢卡斯右肋突破低传,内马尔禁区边缘推射被巴特兰倒地没收。

  波尔图后卫阿莱士-桑德罗换下马塞洛。第81分钟,内马尔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达尼洛换下桑德罗。第89分钟,巴西禁区右侧低传,后点无人盯防的内马尔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巴特兰倒地封出!补时第2分钟,甘索左路传中,帕托在门前7米处头球一蹭又被巴特兰奋力托出横梁。凭借替补门将巴特兰的出色发挥,英国国奥避免了以更大比分落败。

  英国(4-5-1):18-斯蒂尔(46'1-巴特兰)/3-伯特兰(46'16-辛克莱),14-理查兹(74'6-道森),12-汤姆金斯(46'5-考尔克),2-泰勒/7-克莱维利,8-艾伦,11-吉格斯(63'15-拉姆塞),4-罗斯,10-贝拉米(64'17-索德尔)/9-斯图里奇(46'13-科克)

  巴西(4-3-3):1-拉斐尔-卡布拉尔/2-拉斐尔-达席尔瓦,3-蒂亚戈-席尔瓦,4-小胡安,6-马塞洛(80'15-阿莱士-桑德罗)/5-桑德罗(85'14-达尼洛),10-奥斯卡(68'7-小卢卡斯),8-罗穆洛/12-胡尔克(68'16-甘索),9-达米昂(74'17-帕托),11-内马尔

  (马舸)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国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