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卖完伊布再卖罗比尼奥 签下替身被曝协议已达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3: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卖掉了年薪1200万的伊布,卖掉了年薪600万的席尔瓦,未来的AC米兰(微博),顶薪球员将是同为400万的罗比尼奥、梅克斯和帕托,然而就是在已经卖掉了伊布和席尔瓦之后,下一个离队的很有可能是罗比尼奥。

  关于AC米兰未来会如何使用将近7000万的资金,《米兰体育报》分析称锋线上的引援目标将是特维斯、哲科和德斯特罗。但是只有伊布一个人离队的情况下,显然不可能引进三名前锋,更何况阿莱格里在前几天暗示一线队阵容还需要清洗3名球员(当时伊布和席尔瓦都还算在内)。所以,从多方面的情况来看,AC米兰很有可能继续清洗工作,不过AC米兰卖掉罗比尼奥,或许并不是因为阵容臃肿,而仅仅是为了降低薪水,因为俱乐部已经敲定好了他的替身。

  在伊布的事情大致敲定之后,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伊布的头号替身是特维斯,同时AC米兰还将签下德斯特罗,关于后者,迪马济奥说:“德斯特罗是一个选项,但与其说他是伊布的替身,不如说他是来顶替罗比尼奥的。”

  事实上,在迪马济奥透露这个消息之前,AC米兰已经基本上敲定了德斯特罗。大约是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作为德斯特罗的经纪人维格雷利抵达了米兰,他和加利亚尼进行了会面。大约两个小时之后,著名记者佩杜利亚在自己的网站上披露,在AC米兰结束了与经纪人的会谈之后,加利亚尼已经敲定了德斯特罗。而他的到来意味着AC米兰的清洗将会继续,狂砍年薪的工作也会继续。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