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签铁卫正式亮相训练场 老贝公子:要签卡罗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塞萨尔的事情确实在上一周吸引了米兰城众多的目光,不仅仅是他被国际米兰(微博)排除在夏季训练名单之外,还有意大利媒体曝出的加利亚尼与他的接洽,不过相比之下,AC米兰(微博)想要签下塞萨尔,也同样存在着不小的障碍,著名记者法兰达就说:“真正的困难是年薪。”而与此相反,阿切尔比的年薪显然比塞萨尔低得多,前切沃(微博)后卫也已经正式亮相米兰内洛了。

  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消息,阿切尔比已经早与AC米兰的一般球员,率先开始了夏季训练,当地时间昨天,他出现在了米兰内洛,并且通过自己的推特上传了他在AC米兰训练基地的照片。而同样是在昨天,伊布在AC米兰中的球衣号码也正式发生了改变,新赛季他将他接过了西多夫留下的球衣,穿上10号。

  惊人的消息来自于《都灵体育报》,这家近几年在意大利并不那么可信的报纸称,伊布将在本月24日结束度假回到米兰,而在目前,他的大胖子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全力运作他加盟伦敦,因为切尔西(微博)希望用瑞典人来取代德罗巴。或许正是受到了伊布传言的影响,《太阳报》和《每日邮报》都透露AC米兰有意引进利物浦(微博)的中锋卡罗尔,而且转会形式还是租借。《太阳报》指出贝卢斯科尼的儿子非常欣赏卡罗尔,而且他在宣布AC米兰将更加年轻化的时候也说:“AC米兰依然拥有很多超级巨星,但是我还是非常希望将卡罗尔带到米兰来。”

  不过,卡罗尔在欧洲杯上表现不错,相比于上赛季在英超中的发挥已经有了提高,因此利物浦是否会出售这位身价超过3500万的本土中锋尚存在疑问,而就和塞萨尔的情况相同,卡罗尔的年薪也超出了AC米兰的承受范围。另一方面,AC米兰和利物浦之间在阿奎拉尼的事情上合作并不愉快,那么红军是否会将卡罗尔租借到圣西罗球场也同样存在着巨大的疑问。

  席尔瓦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又一次谈到了甘索,而在上周末,桑托斯的主席里贝罗正式宣布甘索可以离开球队,“只有内马尔不在谈判之中,其他所有人,包括甘索在内,都是可以离开的,他们离队的大门都是敞开的。”《全市场》因此表示,在甘索被宣布进入转会市场之后,长时间跟踪观察他的AC米兰有可能采取行动,巴西媒体甚至表示AC米兰在竞争中领先着曼联(微博)。《全市场》指出,在五月底的时候,为甘索操作转会事务的蒂亚戈-费罗曾经来到米兰,他和甘索的另一位经纪人保利尼奥、加利亚尼一起进行过会谈,所以那次见面很有可能影响到甘索的未来。

  而天空台的迪马济奥则透露,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碰面,届时将会决定未来一个月之内AC米兰的具体转会政策。《全市场》的记者佩杜齐就说:“AC米兰的转会市场远没有关闭,在8月,我们将会见证一些惊喜的收购。”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