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欲购1年前被弃水货替内少!天王被曝已不满欲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2: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微博)的后防线上,虽然与阿切尔比的个人协议已经达成,不过红黑军依然需要等待切沃(微博)和热那亚就球员的共有权达成协议,曾能有进一步的消息。内斯塔离开之后,席尔瓦虽然是世界上最为可靠的人选,但却受到着巴萨(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意大利媒体曝出了AC米兰后防线收购的几个人选,只是他们相对于内斯塔和席尔瓦,实力和名气上确实都弱了许多。

  阿切尔比绝对是一名实力型的球员,他在《米兰体育报》本赛季的评分中排在所有意甲后卫的前五位,而在天空台的最佳阵容中,他还是主力后卫,只不过AC米兰仅仅引进阿切尔比还远远不够,于是在这种情况下,《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看上了上赛季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赞帕塔。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比利亚雷亚尔的CEO费尔南多的证实,他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承认:“他会决定自己去哪里,AC米兰?他们确实在观察他。”

  然而,相比于阿切尔比,赞帕塔应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选择,哥伦比亚人曾经在乌迪内斯效力了6年的时间,不过在中后卫上表现并不太好,于是在去年夏天,乌迪内斯将赞帕塔卖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赞帕塔在黄色潜水艇出战28场,球队整个赛季丢了53球,最终不幸降级,而没有赞帕塔的乌迪内斯则连续杀进了欧冠联赛。

  应该说,赞帕塔唯一符合AC米兰的或许是他的价钱,因为比利亚雷亚尔降级,因此他的身价不会太高,而《全市场》说“少花钱,花好钱”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座右铭。《米兰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在免费签下了特拉奥雷和蒙托利沃之后,他还希望用年轻后卫达米安的一半所有权加上一个比较低的价格去收购巴勒莫的左边后卫巴尔扎雷蒂。不过这个消息却得到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的强烈回击,他公开表示:“AC米兰要买巴尔扎雷蒂?买他需要钱,但是AC米兰没有,永远都买不走。”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赞帕里尼嘲讽AC米兰没钱了,一周前意大利媒体传出AC米兰想要收购巴勒莫的西尔维斯特雷,但赞帕里尼说AC米兰只会签免费球员。

  没有钱用于收购,这已经是所有人都知道的AC米兰现状了,而正因如此,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就表示,“席尔瓦对AC米兰的转会政策已经心生不满,如果没有重要的收购,他很有可能离开AC米兰。”然而,虽然《米兰新闻》列出了加利亚尼会在欧洲杯上中重点观察的五个人的名字,分别是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丹麦中场埃里克森、荷兰的斯特罗曼、法国的姆维拉以及瑞典的格兰奎斯特,但起码从目前来看除了最后一人的身价在1000万以内,其他人都超过了AC米兰可以承受的能力范围之外,除非老贝真的下狠心收购,否则这份名单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除了收购之外,阿比亚蒂和阿梅利亚已经开始了续约工作,很快就将签下新的合同,而目前处于共有状态下的达米安和罗马格诺里则将继续留在都灵和佩斯卡拉效力。而佩斯卡拉的主席萨巴斯蒂安尼则透露,AC米兰确实向他询问过维拉蒂的情况。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