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刚刚制造天价转会 小罗纳尔多如今竟然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20:11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南极18日巴西报道 虽然小罗纳尔多与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的合同已经于2月15日结束了,而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7月1日才生效,所以他现在已失去职业球员许可证,因而连保险也没有了,真正成了无业人士。因转会费问题,他被格雷米奥起诉,而他的另几桩官司也被“适时”揪了出来,成了阻碍他前往巴黎的绊脚石,尽管他早已有计划开始学法语。

  首先,格雷米奥俱乐部把转会的官司打到了州劳动法庭。格俱乐部认为,不能白培养了他这么多年,他成了名却一分钱也没有回报就走人,所以他们认为小罗纳尔多的转会权还是在原俱乐部。小罗纳尔多则认为,既然“贝利法”即将生效,球员与俱乐部两年合同期满后就可以自由转会,所以拒绝续约。劳动法庭的判决显然有利于俱乐部,并要求巴西足协阻止其转会,但允许小罗纳尔多有一个星期的准备辩护期。小罗纳尔多的律师塞尔吉奥·内维斯说,他们要求法官重新审案。

  小罗纳尔多的第二桩官司是假驾驶执照的案子。据一个球迷揭发,小罗纳尔多在两年前获得的驾驶执照是用钱买来的,即没有参加理论课和实践课的学习,更没有参加考试。州交通警察部门对此案进行了调查,他们说,与小罗纳尔多认领执照的若因维利市联系后,没有发现任何小罗纳尔多名字的档案。他们认为,小罗纳尔多的执照是购买的假照。本月20日,小罗纳尔多将出庭向交通法官解释执照一事,按照巴西交通法,使用假照,可以被判5年监禁。

  小罗纳尔多的第三个案子是袭击小球迷。去年6月,小罗纳尔多曾用一只橘子砸一个名叫约纳塔斯·马里亚的12岁小球迷,致使骑在自行车的小球迷栽倒在地而受伤。他是在训练结束后谩骂小罗纳尔多,而遭到报复的。小孩的父亲埃尔南德斯·马里亚向法庭投诉,要求赔偿15万美元。小罗纳尔多说,他的律师会照看他的官司的。

  2月15日(上周四),小罗纳尔多被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莱昂召进国家队,以参加3月3日和7日与美国队和墨西哥队的友谊赛。莱昂的阵容中共有17人,达伽马队的罗马里奥和大儒尼尼奥入选,克鲁塞罗队后卫克里斯也首次入选,他曾在冬歇期期间差点转会去了巴塞罗那。而里瓦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因要参加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的世纪之战,没有入选国家队。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罗纳尔多尚未加盟法甲 格雷米奥正在做最后努力 (2001/01/19 23:32)
AC米兰隐闻惊雷 里克尔梅、小罗纳尔多可能得而复失 (2001/01/03 14:02)
小罗纳尔多天价转会扑朔迷离 (2000/12/20 22:32)
小罗纳尔多天价定下东家 国际米兰、巴萨被迫另买尖刀 (2000/12/13 20:09)
巴塞罗那继续大洒金钱 齐达内和小罗纳尔多成为首选 (2000/11/15 04:1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