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后的希望亦成泡影 切尔西如今“四大皆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20:07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柳胜19日晨曼彻斯特报道 也许是双方的队员们太看重这场比赛,两队在上半时火药味十足。巴巴亚罗在无球状态下,先是脚踏迪克逊,之后又推倒博格坎普使双方冲突升级,随后怀斯和皮雷、亨利、科尔又爆发冲突,引得双方球员互相推搡,乱成一团。当值主裁判在10分钟内连出5张黄牌才使球员们头脑稍稍冷静下来。赛后拉涅利认为裁判偏向对手,“我们比赛虽然没赢,但黄牌数以3比2战胜了他们。维埃拉就像上帝一样,一碰他我们的队员就犯规。”但旺热袒护维埃拉说:“我当时以为我们会因此输掉这场比赛,但他却表现得很冷静。”

  去年9月被淘汰出联盟杯,11月被淘汰出联赛杯,联赛仅排名第9,切尔西本赛季的唯一希望只剩下足总杯一项。在败给阿森纳后,切尔西卫冕足总杯的希望也成为泡影,对拉涅利来说,他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四大皆空”已成定局。

  33岁的德塞利赛前知道自己拿冠军的机会已经不多,“我也许最多还能在现在的水平上保持两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每年都能捧回一两个奖杯,而今年足总杯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哈塞尔巴因克也下定决心要客场吃掉阿森纳,他的队友们不少都拿过世界冠军、欧洲冠军、足总杯冠军,而他还从没拿到过任何冠军。哈塞尔巴因克表示一定要尝尝踢足总杯决赛的味道。哈塞尔巴因克果然说到做到,他为切尔西扳平的一球无疑是本场最漂亮的一球。可惜格伦夏尔的无谓犯规和德塞利的解围失误断送了切尔西本赛季的最后希望。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总杯-阿森纳力擒切尔西 利物浦大胜进八强 (2001/2/19 06:13)
图文-[足总杯]阿森纳淘汰切尔西 希曼封堵必进之球 (2001/2/19 03:53)
切尔西-拉涅利导演“三后卫变形记” (2001/2/13 16:57)
切尔西新星达拉博纳:我是一颗“萨姆导弹” (2001/2/13 16:34)
英超-曼联VS切尔西 一个平局两个满意 (2001/2/12 15: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