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西甲豪门大将即将加盟甲A大连实德引起国际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8:1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19日消息,据国际知名的体育权威网站《一球网》最新透露,此前效力于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中场球员巴塞蒂奇已经与中国甲A联赛冠军大连实德俱乐部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其身价将为每年20万英镑。此消息在南斯拉夫国内媒体纷纷报道。

  今年30岁的巴塞蒂克此前效力过西班牙的塞尔塔维戈和马德里竞技队,他将跟随南斯拉夫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成为大连实德的中场核心,他的加盟将使得南斯拉夫与中国足球界的联系更加密切。目前,另一位南斯拉夫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是中国国家队主帅,而皮特科维奇则是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大连实德队此前已经有另一名南斯拉夫球员潘塔在队中效力。

  科萨诺维奇在今年一月率领大连实德以4比1战胜对手重庆力帆获得了超霸杯冠军,这使他赢得了不少掌声,但他在中国的执教并非一帆风顺。去年7月,科萨诺维奇因为在一场比赛中不满裁判的判罚擅自冲入赛场指责裁判而被罚5000美元并停止六场比赛的执教。

  此外,彼德洛维奇在离开中国前往前往保加利亚列沃斯基-索菲亚队执教之前也曾与中国足协发生矛盾,他由于在言语上攻击中国足协的官员而被罚800英镑。

  中国新一届的联赛将于3月11日拉开战幕。(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能力不足 状态不佳 实德弃用巴西外援福玛萨 (2001/02/19 01:08)
图文-实德不敌哈萨克斯坦 郝海东上阵直指敌人命门 (2001/02/17 15:55)
实德热身负于哈萨克 科萨认为年轻队员发挥得不错 (2001/02/16 23:07)
新月凝眉:大连实德 让咱们自己的孩子踢球吧 (2001/02/16 09:04)
郝海东继海缺席热身赛 国力把实德强援踢上床 (2001/02/12 21:40)
“南斯拉夫巴蒂”欲登陆甲A 自报身价百万美元 (2000/12/18 15:36)
日本传真-大连实德两天前近百万美元收购三浦知良遭拒 (2000/12/25 11:07)
转会流言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