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十大巨星评选揭晓 贝克汉姆最后名次令人大呼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6:28 新浪体育

  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可能还是拥有球迷数量最多的俱乐部,曼联最近利用它的官方杂志组织球迷进行了一次评选,评出了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的十大巨星,叛逆的国王坎通纳依旧最受球迷爱戴,在评比中高居榜首;而现在最炙手可热的贝克汉姆仅仅在十大中名列第八,还落后于现队友吉格斯和基恩。

  这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应该算是敲响了一个警钟,不可否认小贝在曼联队的重要作用,他那漂亮的右脚传中和精彩的任意球都是球队获胜不可获取的利器。然而由于过多的花边新闻以及状态的不稳定,大大影响了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如果他想要真正成为曼联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他就应该知道他还需要努力去证明自己。

  也许本周的冠军杯主场迎战瓦伦西亚队就是小贝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上轮客场挑战瓦伦西亚队的时候,贝克汉姆明显发挥失常,整场比赛没有什么作为,其间甚至一度被迫拉到左路参与进攻,最终被弗格森教练中途换下场。这糟糕的一幕让我们想起了去年冠军杯与皇马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也是被卡洛斯盯防的毫无办法,难道西班牙球队真的成了小贝的克星?对此教练弗格森有自己的看法,他说:“要想成为伟大的球员就必须有伟大的表现!有许多球队对贝克汉姆的盯防像瓦伦西亚一样严密,但是在他状态出色的时候他能够应付自如。贝克汉姆和吉格斯这样的队员是乐于接受挑战的,他们在欧洲赛场上有过许多辉煌的时刻,希望今晚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他们能够表现出他们的价值。”

  今晚的比赛对曼联来讲十分重要,如果能够全取三分,那么曼联就可以率先打入冠军杯八强。但是作为去年冠军杯的亚军,瓦伦西亚队决不是善与之辈,虽然阵容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变化,小虫洛佩斯、赫拉德和法里诺斯纷纷离队,但是球队核心门迭塔依然在队中表现出色,今年新加盟了卡鲁、德尚、扎霍维奇等名将,尤其是卡鲁在锋线上很快挑起了大梁。最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加盟的阿根廷新秀艾马尔,在上一场对曼联的比赛中突出的表现赢得了一致好评,紧接着又在一场西甲联赛中替补出场打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可以预见今晚他和门迭塔、卡鲁将会给曼联的后防制造不小的麻烦。(田勇)

  预计两队出场阵容:曼联:巴特斯、加里-内维尔、斯塔姆、布朗、西尔维斯特、贝克汉姆、吉恩、斯科尔斯、吉格斯、科尔、谢林汉姆

  瓦伦西亚:卡尼萨雷斯、安古洛马、久基奇、阿亚拉、卡博尼、安古洛、卡拉加、门迭塔、基利-冈萨雷斯、艾马尔、卡鲁

  十大巨星

  1、埃里克-坎通纳

  2、乔治-贝斯特

  3、瑞恩-吉格斯

  4、博比-查尔顿

  5、彼得-舒梅切尔

  6、布莱恩-罗布森

  7、罗伊-基恩

  8、大卫-贝克汉姆

  9、邓肯-爱德华兹

  10、丹尼斯-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辣妹再遇麻烦 涉嫌漏税被秘密调查(附图) (2001/2/20 14:26)
冠军杯前瞻-曼联力争晋级半决赛 瓦伦西亚寻求复仇机会 (2001/2/20 11:45)
东欧小将年少“轻狂” 竟拒豪门曼联之邀 (2001/2/19 17:59)
米德尔斯堡队将重金网罗曼联前锋谢林汉姆 (2001/2/19 07:47)
“红魔”曼联迈出重要一步 后防核心斯塔姆终于续约 (2001/2/18 11: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