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明星齐格勒情定拜仁断绝英超之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6:15 《球迷》报

  尽管不久前欧洲足球媒体纷纷传说,德国著名球星齐格勒可能离开拜仁慕尼黑队,到英格兰的利物浦队踢球,但是让人们出乎意料的是,齐格勒2月15日已经与拜仁慕尼黑队续签了合同,直到2004年3月还为拜仁队效力。

  现年26岁的齐格勒为原东德德雷斯顿迪纳莫队的球星。但是在拜仁慕尼黑队当中从来没有受到过主教练希茨菲尔德的款待,很少在首发的11名球员中看到齐格勒的身影。在本赛季德国甲级联赛中,齐格勒16次上场,为拜仁慕尼黑队攻入了两个球。

  拜仁慕尼黑队锋线球员人才济济,齐格勒很少捞到上场机会。不久前,齐格勒曾经派人与英格兰的利物浦队联系,不知为何没有成功。

  现在,不得已而为之求其次的齐格勒为了生计和不离开德国,便与拜仁慕尼黑队签订了合同。齐格勒言不由衷的表示:“我在拜仁队确实感到很好。拜仁队确实是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不过,齐格勒没有透露这次签约的金额。看来,不是特别令他感到满意,否则的话齐格勒肯定会对拜仁慕尼黑队大加褒奖和感谢一番。肖盛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巨人拜仁阴沟翻船 希斯菲尔德怒火中烧 (2001/2/20 16:12)
德甲-道姆终动出山之心 重返辉煌之地令人意外 (2001/2/20 15:45)
德甲前三名本轮均遭败绩 《图片报》辛辣“挖”败因 (2001/2/19 21:46)
德甲-翁特哈兴“讨债”成功 拜仁为冠军杯付出代价 (2001/2/19 18:19)
德甲-凯泽斯劳滕客场获胜 斯图加特逗留降级区 (2001/2/19 05: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