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巨人拜仁阴沟翻船 希斯菲尔德怒火中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6:12 《球迷》报

  “小老弟”下哈兴队曾在上赛季的“杀青战”中力助拜仁惊险夺冠。但在本轮的主场赛中,它又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将表现极俗的“老大哥”拉下了马。在4天前的冠军联赛中歪歪扭扭地战胜莫斯科斯巴达队之后,拜仁慕尼黑队在本轮比赛中再次显得攻击力钝乏,好像根本不知道如何射门得分似的。反观下哈兴队,他们斗志高昂,欲屠拜仁而后快。果然,他们抓住拜仁松懈之机,在第57分钟由波兰前锋斯皮扎克斩获了全场比赛惟一入球。

  当时拜仁队自由人杰里梅斯精力不甚集中,被后插上的斯皮扎克抢截成功,拿球之后,斯皮扎克极为自信,以一记果断的射门力拔拜仁城池。失球之后,拜仁队加强了进攻,无奈下哈兴队门将特里梅尔犹如神助,至终场未将1球赤字扳回。

  赛后,拜仁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大为光火,将失败的矛头全部指向了队员。他说:“我们每人有足够的机会至少攻进1球,队中有18到19名一流球员,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没有发挥出全力。如果他们继续这样下去,我们就会不断输球。”拜仁本场比赛的罪人杰里梅斯则说:“我们错过了拉开与勒沃库森队和沙尔克04队差距的机会。我们踢得确实太糟了,也许是想赢怕输的心理害了我们。”肖沈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翁特哈兴“讨债”成功 拜仁为冠军杯付出代价 (2001/2/19 18:19)
图文-拜仁双雄不敌翁特哈兴快马 客场0-1落败 (2001/2/18 01:49)
米兰拜仁单骑闯关--冠军杯第二阶段四点看法 (2001/2/16 14:49)
拜仁-后防漏洞尚未解决 锋线危机突现眼前 (2001/2/15 22:27)
图文-[冠军杯]拜仁击退莫斯科斯巴达 埃尔博一锤定音 (2001/2/14 06: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