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张恩华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恩华进球引来球迷“包围” 两瓶巨型香槟分献妻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5:57 南方体育

  本报驻英国观察员张梅报道 英国当地时间2月17日,张恩华代表格林姆斯比队出战英甲第32轮的比赛,在第55分钟的时候头球破门得分,终于攻入了他来英国后的第一个入球,室格林姆斯比队最终以1比0战胜对手本利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张恩华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英甲的比赛中,作为最佳球员,得到的奖品是一瓶香槟酒,这已经是张恩华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了,第一次是在年前与斯托克港的比赛中,那瓶香槟酒到现在还没有喝。张恩华说:在比赛中感觉状态特别好,也许是刚刚做了父亲的缘故,进球之后也特别兴奋,今天的进球和香槟是他送给妻子和儿子最好的礼物。

  本轮格林姆斯比队的对手是本利队,该队的实力明显强于格林姆斯比队,目前在英甲排名第10,而格林姆斯比队本场获胜后仅以33分排名英甲第17位。由于目前名后几位的球队积分比较接近,所以这场胜利对格林姆斯比队来说相当重要。通过这个进球,张恩华更加稳固了自己在队中的地位,而且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喜爱,比赛结束后等待他签名和留影的球迷络绎不绝。在当晚的新闻报道中,当地媒体也盛赞张恩华的表现,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认为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十分出色。

  张恩华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也很满意,认为在防守方面自己准确到位,失误较少,很好地抑制了对方前锋的进攻,而且还可以头球破门得分,说明自己在把握机会方面具有一定的能力,被评为本场的最佳球员该是意料中的事。

  张恩华说:“他早就在期待这个进球了,而且在此之前他就十分有信心,感觉到这个时刻迟早会到来。”当然这种信心并不是盲目的,而是以平时的训练为依据的。后防线的脆弱始终是格林姆斯比队非常棘手的问题,张恩华的到来,大大改善了这种局面。在最近几轮的比赛中,该队的失球明显减少,充分证明了张恩华的作用。也正是意识到张恩华的价值,教练对他也是格外器重。在本轮比赛前,由于妻子生产,有两天张恩华没能参加队的训练,按照惯例,在这样的情况下,教练通常是不会安排队员上场的,但是在本轮的比赛中,张恩华依然是首发出场,已足见教练对他的重视。

  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格林姆斯比队要打两场比赛,分别在21日和24日。尽管比赛密度很大,而且激烈的程度也要高于国内,但张恩华认为,以自己目前的状态完全可以应付,而且这样高密度和高强度的比赛,对自己的提高十分有益,他会认真地踢好每一场球。使自己今天的价值全部地体现在中国队世界杯的预选赛中。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进球引来好评如潮 主帅连呼“英超水准”! (2001/2/20 13:30)
图文-格林斯比媒体刊出张恩华与妻子、新生儿子的合影 (2001/2/20 12:01)
图文-格林斯比媒体刊出张恩华进球精彩瞬间照片 (2001/2/20 11:23)
不约而同在欧洲进球 杨晨、张恩华互相“恶捧” (2001/2/20 11:17)
张恩华获奖最佳再得巨型香槟 路透社称黑子挽救了主帅 (2001/2/19 13:3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