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约而同在欧洲进球 杨晨、张恩华互相“恶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1:1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奋飞报道 在同样美妙的夜晚,在欧洲的的中国球员杨晨张恩华双双建功,攻入了今年联赛的“第一球”。18日,从记者手中要走张恩华电话的杨晨,喜滋滋地和这位初为人父的国家队队友聊了起来,相同的经历,相同的喜悦,使二人不禁在电话中互相“吹捧”起来。

  18日,杨晨在家休息,记者告诉他张恩情华华也进了球的消息时,杨晨异常高兴:“后卫进球更不容易,看来,张恩华在英国可以大展拳脚了!”杨晨向记者要了张恩华的电话号码,要向他祝贺一番,“前一段我曾想和他联系,但他一直没有稳定下来。能够取得这样的开局不容易,希望他的胖儿子长大也能成球星,他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而张恩华昨天也在家休息,他不离老婆和孩子一步。他对杨晨更是进行了“恶毒的吹捧”:“上次亚洲杯上,我就发现他的水平已经比在国内时长了一大截。毕竟,在高水平的竞争环境中,能力在不知不觉中就会提高。而且,杨晨性格虽然内向,不太爱说话,但他心里有数,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

  把自己的胜利成果送给各自的家人,张恩华和杨晨的进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在欧洲踢球的路还很长,他们在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之后,又要面对更加现实的世界了!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进球引来好评如潮 主帅连呼“英超水准”! (2001/2/20 13:30)
图文-格林斯比媒体刊出张恩华与妻子、新生儿子的合影 (2001/2/20 12:01)
图文-格林斯比媒体刊出张恩华进球精彩瞬间照片 (2001/2/20 11:23)
金球y22:杨晨 现代中国男孩的“彩色照片” (2001/2/20 10:41)
视频录像-杨晨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全程回放(侧面) (2001/2/20 10:01)
视频录像-杨晨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全程回放(正面) (2001/2/20 09:09)
组图-梦幻般的进球--杨晨进球的六个精彩连续瞬间 (2001/2/19 21:37)
韩国前锋走红欧洲 李东国巅峰时刻与杨晨交锋 (2001/2/19 19:20)
杨晨难得一笑谈进球 仍然念念不忘马加特 (2001/2/19 15:29)
杨晨年薪有多高?--知情者彻底揭破老纳家族谎言 (2001/2/19 14:2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