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今夜豪赌冠军杯 赛前流言惹怒主帅扎切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0:3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19日消息,本周二,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冠军杯对手巴黎圣日尔曼队。此前意大利国内对AC米兰主帅扎切罗尼持批评态度的人士纷纷指出,如果这场比赛AC米兰不能全取三分,那么扎切罗尼将提前结束在圣西罗的执教生涯,对此,扎切罗尼本人愤怒地提出了反驳,他认为上述预言完全是无稽之谈。

  上周,AC米兰没能抓住最好的机会在主场力克目前处境不佳的巴黎圣尔曼,反而让对手逼平,目前AC米兰在冠军杯B组中名列第二位,能否进军下一轮的比赛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由于被巴黎圣日尔曼逼平,AC米兰将B组第一名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加拉塔萨雷队,而且现在已比排名第三的拉科鲁尼亚多两分。

  现在,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上都不太可能有建树的AC米兰只得将所有的赌注全都押在冠军杯赛上了,进入冠军杯决赛是AC米兰目前最大的愿望。尽管压力极大,但扎切罗尼还是信心十足。

  扎切罗尼说:“我并不认为这将是自己执教AC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这种猜测是不正确的。当然,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不能说它就是决定我执教命运的一场比赛。我们目前在B组名列第二,而且还只需打两场比赛,因此出线机会很大,我不明白人们为何对AC米兰这么没有信心。”

  扎切罗尼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很多针对AC米兰的批评意见,我一直在尽力帮助球员减少压力,我知道球队目前的处境不佳,但我知道AC米兰最需要什么。”扎切罗尼认为,与巴黎圣日尔曼的比赛并不如下一场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那么重要,他说:“如果我们能够在圣西罗击败拉科鲁尼亚,那将是有决定意义的。”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尔曼队正在积极备战这场冠军杯赛,因为尽管他们在此前的法甲联赛中连输了三场,但毕竟在圣西罗得到了宝贵的一分,所以在主场的比赛自然更不敢怠慢。现在,巴黎圣尔曼队的士气高昂,球员们看到,有了阿内尔卡,战胜AC米兰并不是完全不可能。门将勒蒂兹表示,巴黎圣日尔曼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即使进军冠军杯下一轮失败也将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下面是两队可能的出场阵容。巴黎圣日尔曼:勒蒂兹、阿西塞、德胡、迪斯汀、多米、阿特塔、杜克罗克、伯纳比亚、阿内尔卡、罗伯特。AC米兰:阿比亚蒂、赫尔维格、马尔蒂尼、萨拉、阿尔贝蒂尼、古蒂、加图索、塞尔吉尼奥、莱昂纳多、舍甫琴柯。(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AC米兰中场几乎无人可用 加拉塔萨雷闹内讧 (2001/3/7 01:19)
AC米兰明日冠军杯生死战 门神临阵受伤雪上加霜 (2001/3/6 19:20)
巴西国脚前锋决定登陆意甲 AC米兰、国际米兰抢购胜算各半 (2001/3/6 14:24)
AC米兰-冠军杯迎来最大“仇敌” 复仇之火点燃米兰斗志 (2001/3/6 14:20)
佛罗伦萨余震未了 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重现生机 (2001/3/6 12:27)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