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前鲁能教练桑特拉奇正式出任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07:1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2月19日电(记者王昊)沙特阿拉伯足协副主席纳瓦夫亲王今天宣布,沙特足协今天与南斯拉夫人桑特拉奇正式签署了合约,聘请其从3月1日起担任沙特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纳瓦夫亲王表示,沙特足协已经就桑特拉奇的素质及其执教业绩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经过该协会有关方面的研究,一致同意由其带领沙特国家队征战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
预选赛第二阶段的“十强赛”。沙特足协另外决定由原国家队主教练贾哈儿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

  在今晚进行的亚洲区预选赛第十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沙特队战胜越南队,并以6战全胜的成绩小组出线,获得参加预选赛第二阶段“十强赛”的资格。

  纳瓦夫亲王还指出,沙特足协将在近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训练计划。

  据报道,去年10月中国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解聘了桑特拉奇,沙特足协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召开会议确定聘请这位率队夺取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第一个“双冠王”的著名教头。沙特当地新闻媒体此前也对这位新教头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称他了解亚洲足坛,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名帅。(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桑特拉奇让沙特媒体呼“神奇” 沙特不愿提及中国队 (2001/02/06 17:38)
桑特拉奇签约沙特余波未了 邵克难笑对流言攻击 (2001/02/05 09:11)
桑特拉奇没有执教中国国家队队的真相 (2001/02/03 14:50)
沙特媒体:我们请桑特拉奇就是为了对付中国队! (2001/02/02 19:10)
桑特拉奇执教沙特 中国足协心情复杂 (2001/02/02 17:23)
原山东鲁能主帅桑特拉奇欲带领沙特冲击世界杯 (2001/01/27 15:57)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