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丢球时1人梦游天外 必卖!这是阿帅忍他最后1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塔伊沃上一次代表AC米兰(微博)出场,还要追溯到欧冠客场1-1战平鲍里索夫的比赛,时隔数周,尼日利亚人再次出现在了AC米兰的阵容中的,当然,这也不能反击外界关于“塔伊沃失去了阿莱格里的信任”的说法,因为本场比赛无关小组名词,除了诺切里诺和两位前锋,阿莱格里派上的全部都是不常出场的球员。

进球视频-米兰防线不堪一击 妖刀门前推射空门得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但就在这套“混编阵容”中,塔伊沃依然是表现不能令人信服的人,赛后《全市场》和《米兰新闻》的评分,都把全场唯一不及格的5.5分给了尼日利亚人,《全市场》甚至称:“塔伊沃让对方的前锋在他这一侧为所欲为。”

  事实倒是没有像《全市场》所说的那么夸张,甚至67分钟塔伊沃在底线附近的一次铲断还相当漂亮,但是很遗憾,无论是对手的第一个进球,还是两次击中立柱,都是在塔伊沃这一侧,尼日利亚人在肋部附近的防守似乎是硬伤,其中一次被打中立柱,他就是被对方前锋从底线轻松回抹后完成了射门,而AC米兰所丢的第一球,塔伊沃如果放铲,应该还是能挡住巴科什的传球线路,但塔伊沃居然停了下来,眼见着巴科什横传门前,比斯特隆破门。

  而在这个丢球之后,阿莱格里随机脸色铁青,在中圈开球前就立即要求换人,此时选择用赞布罗塔换下塔伊沃,恐怕不仅仅是为了拖延时间了,阿莱格里的确是对塔伊沃这一侧的防守看不过去了。

  而本场比赛也很可能成为尼日利亚人在AC米兰的“告别赛”,在冬歇期之前,AC米兰不再有欧冠比赛,而仅仅是联赛的话,原本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就可以轮换过来,而且阿莱格里的目标是“赢得圣诞前的所有比赛”,又怎么可能让自己不信任的球员出场呢?原本对皮尔森胜利的这场比赛,或许就是塔伊沃最后救赎的机会,虽然尼日利亚人的表现谈不上是什么灾难,但在生死存亡之际,却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拼劲和危机感,这才是最要命的。

  如今塔伊沃已经被不点名的抛上了球市,除了不莱梅、本菲卡之外,加拉塔萨雷在赛前一天也向AC米兰询问了尼日利亚人的情况,他很可能成为AC米兰冬季第一个离队的球员。

  而另一名离队的球员将是“小法老”艾尔-沙拉维,但AC米兰也只会是将他暂时出租,让他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除了热那亚之外,最近找到AC米兰询问艾尔-沙拉维的,是AC米兰的老朋友佩德佐利,这位前AC米兰青训部副主任,如今是意甲新军诺瓦拉的体育经理,相比于已经拥有帕拉西奥、卡拉乔洛,并且希望买进博列洛的热那亚,艾尔-沙拉维或许在诺瓦拉能够得到更好的锻炼机会。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