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战上季前8国米1平4败!保欧冠资格?26场需夺下19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8:12  新浪体育微博
国米的现实依旧严峻国米的现实依旧严峻

  新浪体育讯 塞萨尔在危难时刻扑出了迪纳塔莱的点球,但帕齐尼在12码处的意外摔倒却葬送了国际米兰(微博)扳平比分的希望,电视镜头在随后1分钟内给了看台上的莫拉蒂连续两次特写镜头,国际米兰主席面色严峻,而这恰恰是国际米兰目前最最真实的写照个处境。

  年迈的国际米兰本周没有一周双赛的困扰,因此球员得到了长达6天的休息,不过这依然不能令他们放松,因为今天的对手是上赛季的意甲联赛第4名乌迪内斯,虽然乌鸡本赛季初被阿森纳(微博)挡在了欧冠正赛之外,还刚刚在欧联杯中被对手逼平,但圭多林的球队即便是失去了因勒和桑切斯之后,依然保持了充足的战斗力。上半场比赛,国际米兰与对手势均力敌,并且还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易地再战,随着比赛的进行,国际米兰渐渐失去了场上的主动权,迪纳塔莱的进球,接着是萨内蒂的红牌以及迪纳塔莱和帕齐尼各自射失点球。用《意大利足球》的话俩说:“在一场梦一般的比赛之后,国际米兰在主场被击败了。”

  在今天过后,意甲已经进行了14轮比赛,由于首战因为罢赛而推迟,再加上与热那亚的比赛因为洪水择期,因此国际米兰联赛出战了12场比赛,但蓝黑军的战绩却是不堪入目的,先是加斯佩里尼的黑暗开局,但拉涅利执教之后虽然开局不错,但依然遭遇多场失利,目前国际米兰12战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输球的场次高达6场,败率高达50%!更加令人吃惊的是,国际米兰取得胜利的比赛都是在对阵弱队时取得的:战胜博洛尼亚、切沃和卡利亚里。截至今天,在意甲上赛季前四的队伍中,国际米兰已经对阵了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结果全败,还输给了本赛季崛起的尤文图斯(微博)

  赛季之前,人们还在遗憾超级杯之后得等到过了新年才能看到米兰德比,但现在想想,如果赛程安排国际米兰在冬歇期之前迎来米兰德比,那么国际米兰比赛的结局恐怕也非常不容乐观,因为在联赛中,国际米兰本赛季在对阵强队时取得的最好比分竟然是0-0战平罗马,而那还是在加斯佩里尼时代,他用非常保守的方式赚到了主场的1分。而事实上,上赛季前8的7个对手中(还有拉齐奥和巴勒莫),国际米兰已经踢了5个,战绩是1平4负,未尝胜绩。

  目前,国际米兰仅仅以14分排在联赛第15位,本轮完全战罢之后国际米兰的排名甚至还会继续下跌,距离莫拉蒂定下的必须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越来越远。按照欧战积分,意甲下赛季只有前三名的球队才能晋级欧冠,如果按照上赛季的情况,第三名的那不勒斯是70分,如果按照这个标准,那么就意味着国际米兰距离这个标准还相差56分,而按照12场14分的得分速度,国际米兰整个赛季的总得分恐怕只有不到50分。

  当然,在随后国际米兰肯定会有所反弹,冬歇期的引援之后球队的战绩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但是联赛还有26场比赛,转换成积分就是78分,国米目前至少需要56分,也就是说未来26场比赛,国米至少需要19场比赛的胜利(57分),但以现在国米的战绩来说,形势仍然非常严峻。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