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崛起! 德劳伦蒂斯:我可以夺过他们的特权

  谁能在欧冠力压英超风头最劲的曼城(微博)?谁能在意甲中每场攻入北方三强三球?那不勒斯!在3比3惜平尤文后,称赞老妇人延续不败的声音固然很多,但赞美那不勒斯出色表现的也不少。“双方都是赢家!”那不勒斯当年夺冠功勋主帅比安奇感叹。

  主裁塔利亚文托对尤文也够给力,此人此前主吹尤文13次,就罚了尤文4个点球,为所有球队中第二多,其仅次于博洛尼亚的5个。此役果然又狠吹了皮尔洛对拉维齐的犯规,随后取消马特里的世界波。

  但不得不说的仍是那不勒斯的强劲,凌厉进攻、精彩入球、战术完美,前70分钟那不勒斯把意甲领头羊踢得狼狈不堪。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第二天不服:“如果有卡瓦尼?我们赢4比3!” 

  那不勒斯的魔鬼赛程暂告一段落,从2比3惜败于拜仁,到0比0拉齐奥(若无裁判误判将拿下)、2比1曼城(意大利足球名片式胜利)、1比1亚特兰大(最后时刻进球的顽强意志),再到这场3比3,表现令人叹服。成绩有“偏科”,欧冠交出完美答卷的同时,人们原谅在意甲的乏力。

  其实意甲也并非一味乏力,对抗传统北方三强时,那不勒斯让人惊叹。主场3比1击溃卫冕冠军米兰,卡瓦尼上演帽子戏法;客场3比0横扫国米,有裁判因素但无碍出色;本轮险些阻击领头羊尤文。对阵北方三强打进九球,放眼意甲赛场,现阶段只有那不勒斯有能力,并做到这点。

  孔蒂也对那不勒斯表示钦佩,这与一周前他声称那不勒斯才是夺冠最大热门的论调,可谓一脉相承。“那不勒斯把英超统治者拉下马,印证了他们长期计划的严肃性、正确性,也告诉我们,一个计划见效需要连年的投资和细致经营。”尤文主帅强调,过去几年老妇人步子太急太碎,几次跌倒,“那不勒斯确实走在我们前边,六年前在丙级,去年进入争冠军团,今年在欧冠死亡之组却享有出线的高几率,他们的组建模式是尤文的榜样,传递着只要埋头肯干就会收获的勤奋定律。”

  新贵就此崛起!厌倦了北方三强轮流坐庄的格局后,非三强粉丝天然地支持那不勒斯。而八年经营将那不勒斯从丙级带入欧冠的德劳伦蒂斯,则感谢电话门的破而后立,“电话门前是丑陋的墙壁,我的那不勒斯现在终于可以堂堂正正跟他们对面战斗、夺过他们的特权。”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